新浪家居专访大地装饰张帆:坚守设计 健康发展

icon 2015-12-01 15:35:37
icon 0

摘要:2015年对家装行业来说,这既是危机,也是机会。需要家装行业在这个过渡期内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和管理、营销模式。接近年底,新浪家居“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也拉开序幕,新浪家居启动了大咖人物采访,共同倾听来自家装行业资...

    2015年对家装行业来说,这既是危机,也是机会。需要家装行业在这个过渡期内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和管理、营销模式。接近年底,新浪家居“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也拉开序幕,新浪家居启动了大咖人物采访,共同倾听来自家装行业资深人士的心声。本期我们采访到的是河南大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

新浪家居专访大地装饰张帆:坚守设计 健康发展

河南大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

    【新浪家居】您好张总,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下咱们大地装饰。

    【张帆】河南大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总部设于紫荆山核心商业中心新闻大厦,下设设计师楼与千禧广场高端工作室两个运营机构,以“专业设计 选择施工”为经营理念。

    【新浪家居】与往年相比,家装行业整体市场显得有点冷清。您作为家装行业资深人士,对于家装行业今年的发展有何看法?

    【张帆】今年整体上来说家装行业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房产调控阴霾的波及,恒大、万达、万科及绿地进入郑州市场都在做精装修,精装修市场是以后发展的趋势。作为经营本土家装品牌大地装饰的我,更是深有体会:起初定位于高端的装饰企业,也开始涉足中低端客户并发力跟进,拓展自身业务范围,以抵御冰封严寒的惨淡市场,到目前又重归高端定制市场、工精装市场。

    房地产企业和家装建材企业合作,不仅是一种单纯利益上的结合,更是共同营造一种绿色共生模式,推动房地产领域的节能减排。这个时候作为企业来说要明确自身的企业方向和定位是什么,要结合自身情况,不能一味的迎合政策,也不能硬撑,更不能盲目的扩张,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在激荡的市场中迎风挺立,阔首向前。

    【新浪家居】大地装饰是如何应对房地产企业的波及?

    【张帆】我们与房产公司合作做精装修,已初具成效,受到了房产公司的广泛认同,尤其这两年做精装修项目,减少能耗,减少建筑垃圾,这更坚定了大地装饰拓展精装修路线的信心与勇气;

    设计是家装行业也是企业发展导向,本着“专业设计 选择施工”这个经营理念 与大地装饰形成内部的互动,施工项目内部推荐,以达到和谐共生,双赢双效的实际效果;

    【新浪家居】大地装饰未来如何规划?

    【张帆】要学会坚守。当行业遇到瓶颈或者前所未有的困境时,要坚持自己的特色,抓住自己公司的核心卖点,大地装饰之所以坚持19年,靠的就是这份执着,这种多年来所积淀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设计为导向,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客户置办新居的目的就是想改变原有的生活方式,提升自身的生活品质,而设计在其中则起着举足轻重的效用,大地装饰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设计,通过这种基因的导入及延展,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这种感觉——选择大地装饰,就是与生活品位结缘。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对我们“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送上寄语。

    【张总】:贺“中国家装行业20年总评榜之河南分榜”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谢谢!也祝大地装饰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