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欧逸美郡,不仅仅拥有优雅

icon 2015-11-20 16:03:15
icon 0

摘要: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究竟简欧风格有着怎样的迷人之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雅宝家具欧逸美郡展厅一睹为快吧! 

雅宝家具欧逸美郡,不仅仅拥有优雅

    雅宝家具欧逸美郡系列,是其简欧风格的代表作。以典雅亮光象牙白为主,辅以精雕细琢的实木雕花,时尚的格子元素,清新素雅、简洁宁静,使家具散发出优雅迷人的气质。拥有一套时尚经典简欧风格的雅宝家具,一定会让您体会到都市慢生活的真谛!

雅宝家具欧逸美郡,不仅仅拥有优雅

    家具整体造型简约明朗、稳重奢华,迎合了新贵一族的审美品位。欧式古典的雕花与现代工艺元素相结合,实现了古典风格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统一。

雅宝家具欧逸美郡,不仅仅拥有优雅

    坚持去繁就简的设计规则,打破古典繁琐与现代单一,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同时融入了些许现代时尚元素(钢化玻璃,不锈钢拉手等)。符合现代人对时尚古典的双重追求,重新诠释了都市慢生活的真正含义。

雅宝家具欧逸美郡,不仅仅拥有优雅

    卧床的床头采用了真皮工艺缝制包裹,内部是高质海绵填充,所以不必再担心坚硬的床头造成的磕碰和不适。真皮的表面更使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所有铆钉都是手工嵌入,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当你在忙碌了一天后,躺在这样一张舒适唯美的床上休憩,实在是一种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