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庄园,还您一个浪漫童年

icon 2015-11-13 10:36:06
icon 0

摘要: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曾拜读过关于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羡慕那甜美、温馨、浪漫的美好氛围,常常想,要是我是其中的一个人就好了。现实的生活也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幻想,走进雅宝家具美地庄园展厅,让我们一起梦回那个纯真的年代!

    每一个人的童年,都曾拜读过关于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羡慕那甜美、温馨、浪漫的美好氛围,常常想,要是我是其中的一个人就好了。现实的生活也可以满足你这个小小的幻想,走进雅宝家具美地庄园展厅,让我们一起梦回那个纯真的年代!

美地庄园,还您一个浪漫童年

    暖暖的象牙白,回到家,就算一个人的生活也会感觉如此温馨。优美的弧线,仿佛十八岁的妙龄少女,虽无过多装饰但已惊艳动人。廊柱形的床头柱和床腿,欧式的浪漫气息弥漫整个房间。

美地庄园,还您一个浪漫童年

    时光如流水般静静流淌,岁月像童话般温暖安详。世界上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一家老小,围坐餐桌,有说有笑,度过一顿美味的晚餐。愿岁月许我们安好,愿时光将我们温柔相待。

美地庄园,还您一个浪漫童年

    最爱这一方安静的空间。那个下午,放着爽朗的笑声,一个人骑着单车,向天边的云儿挥着手,呼吸草土的芬芳,肆无忌惮的享受大自然赐予的多彩世界。多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多想一直不长大。

美地庄园,还您一个浪漫童年

    简约是我的座右铭,唯美是我的行为准则,浪漫不寻常是我的个性。摒弃冗杂与繁琐,追求简单时尚,在纷扰的都市环境里,寻觅陶老先生“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