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富魄力床垫工厂

icon 2019-07-19 21:04:25
icon 0

摘要:众多工长近距离感受富魄力床垫的生产全过程,体会到了富魄力床垫的产品工艺、质量和企业态度

       2019年7月19日上午,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章建、陈祝华、李名文、王昌林、李声华、张镜方、李淑萍、郭海英、吴明耀、李春玉、郝希哲、吴明杰、邹德富、李燕飞、尚真舰、王尧康、胡勇、余国红、龙大勤、马建委、边永伟、丁建宏、宋宏博、李良、魏信、徐言虎、顾龙生、陈晨、滕项明等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位于荥阳市的富魄力床垫生产工厂进行参观与座谈,详细了解富魄力床垫的生产流程以及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

合影

       富魄力厂长贺伟先生、生产经理吴静女士热烈欢迎工长们的到来,并陪伴工长们参观富魄力床垫生产车间,为工长们介绍了富魄力独有的弹簧钢丝、静音技术以及防螨科技。让众多工长近距离感受富魄力床垫的生产全过程,体会到了富魄力床垫的产品工艺、质量和企业态度。

富魄力厂长贺伟先生为大家介绍床垫生产流程富魄力厂长贺伟先生为大家介绍床垫生产流程

       富魄力总经理李春晓先生向工长们介绍了富魄力作为河南省创办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也是郑州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企业,公司凭借富魄力这一著名品牌和先进生产线的优势,坚持以中、高档产品为主,把市场定位为中、高收入的中国城市家庭,30多年来专注于睡眠产品的生产与研究,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睡眠产品为己任。

富魄力总经理李春晓先生富魄力总经理李春晓先生

牌匾

       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为富魄力颁发2019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年度战略伙伴牌匾。

富魄力直营店总经理尚校先生富魄力直营店总经理尚校先生

       富魄力直营店总经理尚校先生说,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以展示家装行业顶尖的施工工艺水平,选拔优秀工长为目的,关注的焦点始终是家装施工的高品质。而作为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富魄力深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能经由工长之手,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厚爱和支持,继续将更新、更好、更舒适的睡床产品奉献给社会。作为此次大赛的合作伙伴,富魄力床垫会一路陪伴工长们的成长,和业主们一起见证优秀工长的诞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向工长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杨总说,今天参观富魄力床垫工厂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行业交流,也为品质家装大赛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更是带领工长们亲身走进产品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关注产品质量,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杨总也向工长们介绍了下个月的工长计划,希望工长们踊跃报名参加。

工长们参观富魄力工厂生产线工长们参观富魄力工厂生产线

工长们参观富魄力工厂生产设备工长们参观富魄力工厂生产设备

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加工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加工

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加工工人正在熟练地进行加工

工长们亲身体验床垫触感工长们亲身体验床垫触感

       据悉,富魄力是1985年创办的、以弹簧软床垫的生产销售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并于1987年成为著名的美国“THER·A·PEDIC国际集团”的第23家环球会员厂及独家中国会员,同时加入了“ISPA国际睡床产品协会”。作为河南省创办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也是郑州市对外开放的窗口企业。(编辑/新浪家居周世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