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走进可耐美水性漆店

icon 2019-07-12 20:36:15
icon 0

摘要:加强行业上游材料厂商和下游施工工长的沟通,掀起整个行业追求高品质、追求“匠心”工程的风潮,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2019年7月12日下午三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李名文、章建、陈祝华、吴明杰、顾龙生、李声华、刘建勋、周世浩、李燕飞、郝希哲、胡勇、余国红、尤大勤、滕项明、李春玉、李淑萍、王昌林、丁建宏、邹德福、张春雷等在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和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位于凤凰城北城负一楼可耐美水性漆店内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店产品在品质家装大赛的应用及推广,加强行业上游材料厂商和下游施工工长的沟通,掀起整个行业追求高品质、追求“匠心”工程的风潮,助力品质家装大赛。

合影

       可耐美水性漆总经理孟祥峰首先对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部分参赛工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孟总现场给工长朋友们做了水性木器漆和负离子的演示,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负离子漆、乳胶漆、水性漆的区别、施工以及售后服务,给工长们提供一个环保、健康、卫生、无毒、无害的涂料产品,解决工长朋友们的后顾之忧,助力品质家装大赛。最后,孟总表示,可耐美水性漆作为国际品牌,肩负责任,不仅要做好自己,也要利用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更要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增强品牌亲和力,让更多消费者喜欢、接受并认可可耐美水性漆。

可耐美水性漆孟祥峰可耐美水性漆总经理孟祥峰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

       新浪家居郑州工长运营总监杨帆先生首先向工长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杨总说,今天参观可耐美水性漆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行业交流,也为品质家装大赛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和服务保障,更是带领工长们走进匠人世界,关注产品质量,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杨总也向工长们介绍了下星期的工长计划,希望工长们踊跃报名参加。

水性木器漆的演示水性木器漆的演示

负离子演示负离子演示

认真学习的工长们,希望通过对品牌和产品的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提升工地质量,更好服务业主。认真学习的工长们,希望通过对品牌和产品的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提升工地质量,更好服务业主。

工长自己动手操作工长动手操作

工长动手操作工长动手操作

给工长介绍叮咚小程序认真学习叮咚小程序的工长

详细介绍可耐美水性漆总经理孟祥峰详细介绍产品

工长提问互动,对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尤其关注,对于品质工地,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工长提问互动,对材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尤其关注,对于品质工地,工长的要求越来越高


认真学习的工长认真学习的工长们

工长学习叮咚小程序工长们学习叮咚小程序

       本次活动得到了可耐美水性漆和工长们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要想工地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必须要同时具备好产品、好工艺,以及正确材料知识储备。通过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工长活动,提升工长专业技能,同时将辅材知识普及给工长,是非常有益的。(责编/新浪家居吴新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