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icon 2020-04-30 16:10: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祝贺新浪家居九江站隆重上线,大平台,大数据,臻致服务!打造家居行业新生态服务。

        新媒体时代风云四起,行业百态尽显峥嵘。2020年4月30日,新浪家居九江站隆重上线,大平台,大数据,臻致服务!打造家居行业新生态服务。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先生发去贺词祝贺。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是家居行业最权威的网络媒体。

       新浪家居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专注于中国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有责任担负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见证者、推进者,打造专业的媒体舆论平台!新浪家居是最诚信、最具影响力的大家居产业链服务商!

       大数据时代,数据是最可信的发言人。新浪作为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的引领者之一,拥有强大的用户群体,新浪门户网日均用户达20亿+,其中独立访问用户达9000万+。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专注于报道家居产业动向,企业动态,网友实用资讯等,以深度原创、专题策划,高端访谈、手机报等多元化形式,为网友提供最具价值的新闻观点,引导家居生活潮流,推动家居产业的规范发展。

       新浪家居九江站正式上线,将为九江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最权威的家居、装修设计、建材资讯等内容。依托新浪家居强大的品牌优势,打造九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家居、装饰网络平台。针对九江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和不同目标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新闻、资讯发布、产品销售、活动组织及广告投放等服务。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新浪家居九江站的开始,是九江整个家居界的福音奏响之时。

       九江站除了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兄弟站的祝福外,还收到当地百余家品牌家居送上祝福,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丰原暖通聂总,新领域文化杜总,道格拉斯瓷砖洪总,苏宁易购孟总,九江水性科天刘总,喜临门床垫黄总,余工装饰李总,梦百合&酷巢家居谢总,红星美凯龙饶总,华佑装饰沈总,德品美罗宫地板庞总,领绣刺绣墙布夏总,新中源陶瓷朱总,德国朗饰软装杨总,感谢行业人士为新浪家居九江站成功上线送来祝福。

       新浪家居九江站将不负行业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利用平台优势,为九江家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浪家居九江站开创了自己的特色栏目、频道,以及直播平台,将充分满足和丰富九江家居市场的全方位需求。

       此外,新浪家居九江站还有自己的新媒体运营后台,在新浪微博、一点号、百家号、搜狐号、浪九江、今日头条等平台注册了官方账号,信息传播面广泛,信息传播时效性强。

新浪家居郑州站贺九江站上线成功

       2020,新浪家居九江站盛大起航,独特的平台模式,构建别具一格的家居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