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作品赏析

icon 2021-06-12 13:42:56
icon 0

摘要:品质的简朴,有节制的丰盛

v

       “发现中国之美”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是由优采、新浪地产频道、红墨斗奖组委会、幸福家联合发起的一项针对中国住宅设计的年度设计赛事。奖项秉持以人为本,集结国内外**设计力量一起倡导用设计来演绎中国文化之大美、之大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红墨斗奖郑州赛区参赛作品系列展播重磅开启

第038期为您带来河南蚂蚁筑巢赵肖坡参赛作品

v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康桥悦蓉园

       申报类别:叠层别墅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项目地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项目规模:220平方

       业主要求:一楼二楼挑高空间做预支钢筋混凝土隔层,一楼布局要求要有中西厨之分,客厅要单独设计一个阅读区,孝亲房设计在一楼,二楼设计为主卧、和两个儿童房,主卧要求有单独的衣帽间卫生间。设计的主色调以简洁明亮大气为主。

       现场环境条件:毛坯

       设计立意方案:有品质的简朴,有节制的丰盛

       技术层面的考虑和特殊做法:功能、实用、收纳、舒适。

       业主评价:空间设计合理,细节考虑到位,施工精湛。

       施工周期:2020年10月2021年5月

参赛作品欣赏

一楼平面布置图

一楼平面布置图

二楼面布置图

二楼面布置图

一楼电视墙立面图

一楼电视墙立面图

一楼阅读区背景墙

一楼阅读区背景墙

一楼西厨背景墙

一楼西厨背景墙

二楼主卧背景墙

二楼主卧背景墙

二楼女儿房背景墙

二楼女儿房背景墙

吊顶剖面

吊顶大样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据悉,本届大赛邀请9位国内外**设计大咖亲自坐镇,由18余家全球全球极具权威设计机构和媒体联袂钜制,更有6位国内跨界**专家学者提供技术支持,阵容规格强大。大赛评委会主席则由孟菲斯设计小组创始人、同济大学设计实践型教授Aldo Cibic,和IFI2017-2019年度主席、梁志天设计集团创始人梁志天两位大师担纲。

v

       新浪家居郑州站作为红墨斗奖河南赛区的承办方,是河南赛区设计师作品投稿平台。红墨斗奖落地河南,设计师作品征集活动也就同步开启了。河南赛区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7月10日,作品征集热线:13526855731,欢迎广大的河南设计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最终能代表河南走向全国,争夺大赛的终极荣誉。

       附设计师资料

v

       姓名:赵肖坡

       性别:

       工作城市: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

       工作单位:河南蚂蚁筑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工作职务:主案设计师

       毕业学校:郑州轻工业学院

       邮箱:864457492@qq.com

       通讯地址:绿地滨湖国际城三区一号楼1016室

       获得荣誉:

       2013年至2015年任郑州实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

       2015年至2019年任北京积简原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案设计师

       2019年至今任河南蚂蚁筑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案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尚圣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白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言泽装饰设计杨兵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陈留峰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李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蚂蚁筑巢张乐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孙伟欣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周娟作品赏析设计创合学会“一体化设计”首次见面会成功举办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遇见原材料上涨,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上原设计事务所申宇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尚圣洁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广州亚豪家居白阳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言泽装饰设计杨兵作品赏析红墨斗中国住宅设计大赛郑州赛区--河南沪上名家陈留峰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