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潘苗

icon 2021-12-31 11:25:50
icon 0

摘要:为中原设计力量发声,助推中原设计力量崛起。

v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从最初“中国设计新势力”的崭露头角,到现在越来越多优秀设计师在世界语境中的“中国设计新影响力”。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年度影响力导师」应运而生,由新浪家居郑州站发起,致力于在中原发掘和表彰建筑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设计师, 发现、传递优秀设计师的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为推动河南设计中坚力量、河南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为中原设计力量发声,助推中原设计力量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王磊营造设计公司王磊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王亚超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北京米兰国际设计王传刚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王赛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杨红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赵连赢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河南大筑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朱少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大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文龙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栖城社建筑设计王正伟“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新鲜出炉新浪家居·福蒙特2021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华丰灯饰界主办河南灯饰软装行业峰会,解读软装设计趋势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王磊营造设计公司王磊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费加罗软装设计王亚超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北京米兰国际设计王传刚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艺术设计学院同盟会王赛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上海红卫设计事务所杨红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绚华建筑装饰设计赵连赢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河南大筑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朱少卫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郑州大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李文龙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之栖城社建筑设计王正伟“2021年度新浪家居(河南)影响力导师”新鲜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