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20期:腾威城样板间开工仪式举办

icon 2022-04-20 11:11:01
icon 0

摘要:2022年4月19日,腾威城高标准住宅样板间华美绽放

       2022年4月19日,腾威城高标准住宅样板间华美绽放。活动当天上午9时58分,腾微置业腾威城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腾微置业领导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莅临现场出席活动。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栏目组代表到现场做了见证。

v

v

v

v

v

v

       在相关领导的发言与致辞之后,开工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各位领导及一行人移步至腾威城营销中心现场,共启高标准住宅样板间开放的美好时刻。

v

       【开工仪式】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是新浪家居的品牌栏目赛事,旨在通过大赛评比的方式,不断挖掘出更多更优秀的工长,在行业树标杆、立模范,有效推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在郑州已经举办了4年,2022年加入新的实战模式,为品质工地大赛增加了不少新的看点,同时呼吁更多的优秀工长加入进来,把自己的工地通过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平台展示出来,我们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仪式感,让平凡的日子也可以散发出光芒。我们需要不断庆贺眼前的美好,方得以无畏前行。

       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征集排队报名中…报名即可获得由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提供的开工福利~300元无门槛装修券,仅限每月报名的前十名,先报先得,早报早得,报名热线:13598010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9期:青音装饰关祥柱尚林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8期:设计师董芳紫薇小区开工仪式举办智能赋能设计,首届中国(青岛)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将在青岛召开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19号楼1单元5层开工仪式举办视线 | 2021软体家具及坐便椅质量抽查不合格率为17.7%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家具抽检17.7%不合格;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桐柏路3号院开工仪式圆满举办视线 | 12.0%沙发不合格 CBD、优典、椅之皇等上黑榜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地开工仪式陆续进行中活下来,还是被挤掉,今年很多人都有一种不得已的选择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开工仪式集锦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9期:青音装饰关祥柱尚林苑小区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郑州赛区总第518期:设计师董芳紫薇小区开工仪式举办智能赋能设计,首届中国(青岛)智能人居设计论坛将在青岛召开航邦卫浴平舆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大正水晶森林19号楼1单元5层开工仪式举办视线 | 2021软体家具及坐便椅质量抽查不合格率为17.7%家居周刊 |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家具抽检17.7%不合格;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参赛工地桐柏路3号院开工仪式圆满举办视线 | 12.0%沙发不合格 CBD、优典、椅之皇等上黑榜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人工艺--2022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参赛工地开工仪式陆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