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智强作品

icon 2022-07-05 15:14:10
icon 0

摘要:汇集郑州设计力量,推动郑州设计行业与家居行业的联袂发展。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v

Design郑州

       设计公司:摩恩空间设计

       设计主创:王智强

       设计团队:摩恩设计团队

       项目面积:克拉公馆600平顶层湖景豪宅

       地点:河南/郑州

Design郑州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案例

Design郑州

平面

Design郑州

       本案以“韵”为题,在整体空间中和谐基调上彰显出浪漫的气质,软装与硬装上的中式元素的运用,成就了本案的精髓与灵魂,设计中不拘泥于单一的设计风格,力图在奢华优雅中呈现出中式的文化气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奢华的设计表现。

       “东情西韵”是本次设计的主题,西学为体,中学“东方”为用,也是本次案例的设计精神。灰色地面大理石和墙面白玉兰大理石构成了空间主色调,金属腰线贯穿整个墙面统一协调,金属装饰柜在整个空间中响亮大气彰显东方雅韵。走道区域运用木饰面装饰手法把公区的门隐藏了体现整体感,且采用了简单的金属线条框,带出简约东方味道同时又丰富了空间的趣味性,构建了两个空间之间的现代与东方的协调统一。

        在照明设计中点光源也是非常重视的一部分。黑夜里,灯光是精灵,是温馨气氛的营造能手。透过光影层次,让空间更富生命力 ;白天,灯具化为居室的装饰艺术,它和家具、布艺、装饰品一起点缀着生活的美丽,灯在居室空间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Design郑州

       石材,金属,木饰面

Design郑州


王志强


       设计师:王智强

       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设计总监

       中国室内设计注册高级设计师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高级设计师

       中国CIID高级室内设计师

       河南陈设艺术协会会员

       广州纯粹设计学院高级别墅设计师

       广州纯粹设计学院梅州分院院长

       纯粹手绘设计力量高级手绘导师

       从业年限:19年

       工作单位:摩恩空间设计

       经典案例:轩辕湖别墅

                  正商林溪湾别墅

                  兴弘花园别墅

                  龙之梦复式洋房

                  梧桐郡复式洋房

                  中海玖园大平层

                  亚星玫瑰园复式洋房

       设计理念:设计以建筑为载体

                   空间属性  功能配置  

                   回归生活本源

                   以纯粹的实用主义

                   探寻人居本质

                   去掉过多的材料堆砌

                   把更多的空间留给功能

                   轻一点设计

                   让生活自然舒适

Design郑州

Design郑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程宏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孔祥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淑婷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杨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王小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东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康虎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张童静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宁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韩淑娴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郭蕊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晓甫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程宏伟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孔祥勋作品Design郑州·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侯淑婷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