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柯作品赏析

icon 2023-03-01 17:27:26
icon 0

摘要: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王柯作品赏析

1

【项目说明】

项目地址:许昌•颖河苑

申报类别:复式    

项目规模:360平方                                                                                                              

设计单位:玖壹设计工作室

设计主创:王柯

1

2

3

【设计说明】

本案男人是瓷器工艺美术大师,女方是音乐老师喜欢娴静的时候看的书!本案参考了日本的侘寂风。结合本案地理环境与周围的环境融合,利用不同纹路的木质家具,不仅丰富了空间层次,也十分耐看。

将现代主义与自然气息相结合,在自然循环的不完美中寻找美,客厅中没有多余的色彩 ,选用微水泥灰与原木色作为主要配色  旧的木质和青素白窗帘的,加入展现了质朴之感,简约大方,美观而实用。

1

【设计师个人简介】

姓名:王珂

性别:男

工作单位:玖壹设计工作室

职务:全案设计师

工作地址:中原区融创•御湖宸院8-104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航邦卫浴携手丹江大观苑景区,助力旅游业发展!听说你要装智能晾衣机?看了这篇再决定!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魏华阳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李晓甫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郭蕊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未丽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超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赵莉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晨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贾战旗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袁凤彩作品赏析热烈庆祝!航邦卫浴一周之内,入驻4城!品牌遍地开花!航邦卫浴携手丹江大观苑景区,助力旅游业发展!听说你要装智能晾衣机?看了这篇再决定!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魏华阳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李晓甫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郭蕊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未丽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张超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赵莉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陈晨作品赏析红鉴奖Design郑州2023【客厅影院】设计大赛参赛设计师——贾战旗作品赏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