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想•未来 福蒙特家居&中原工学院创意设计展 暨2023红鉴奖(郑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

icon 2023-04-30 10:15:49
icon 0

摘要:4月28日15:00,2023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2023红鉴奖(郑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在福蒙特家居B馆一楼北中厅隆重举行。

      

1

       在生机盎然和繁花似锦的春夏之际,伴随着人间四月天的浪漫,鲜活热烈的五月也即将迎面而来。4月28日下午15:00,由中原工学院与福蒙特家居中心联合举办的创意设计展,暨2023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2023红鉴奖(郑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在福蒙特家居B馆一楼北中厅隆重举行。 

       嘉宾云集,共同为活动发表致辞

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教授致辞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教授致辞

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先生致辞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先生致辞

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曹新莲先生致辞河南省家纺协会会长曹新莲先生致辞

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分别致辞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致辞

       活动现场,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刘让同院长为福蒙特家居中心颁发“中原工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牌匾,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在产教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拓展,取得更为瞩目的成果。

1

2

       2023红鉴奖(郑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

       红鉴奖组委会运营负责人鲁肃先生,首先上台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红鉴奖以及2023年红鉴奖设计大赛的赛事运营。

1

       新浪家居河南站站长、红鉴奖组委会负责人刘成伟先生;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院长刘让同先生;福蒙特家居中心副总经理贾东强先生;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曹新莲会长;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韩静女士;红鉴奖联合发起人、香港三番草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创意总监李伦先生;上海杨红卫设计师事务所创始人杨红卫先生;红鉴奖联合发起人、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王传刚先生;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费加罗软装设计创始人王亚超先生;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资深软装设计师潘苗女士共同开启2023红鉴奖(郑州)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

1

2

       2023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颁奖

       2023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谢昕迪同学上台发言,代表同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毕业心得。

1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对2023届考研学生进行了表彰:贾玲珑 中原工学院、王浩龙 中原工学院、宋媛瑞 中原工学院 、肖晗 东华大学、侯振 中原工学院、黄德霖 天津师范大学、张亦萌 中原工学院、张皓瑜 天津财经大学、 于宛齐 中原工学院、丁一涵 浙江师范大学、李嘉璐 武汉纺织大学。

1

      很多同学在四年学习中态度积极、认真进取,多次取得奖学金,在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获得学业优秀奖的同学是谢昕迪、李彬若、钟长霖、王梓欣、侯振、张皓瑜、于宛齐、杨易儒 、贾玲珑、黄辰、林长莲、古玥、和平、籍翎榕、何倩、杨慧娟、郭昇权、宋媛瑞、包昊垚、薛韬、方莘怡、李文静、包凯奕、张馨贝、周雨若、黄 怡、王玥莹、张雅茜、张亦萌。

1

       获得优秀毕业设计的同学是冯婉莹、傅英杰、马诗洋、宋媛瑞、毕祥、林长莲、肖晗、张皓瑜、张馨贝。

1

       学科竞赛突出表现奖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佳绩,他们分别是王玥莹、于宛齐、刘惠鹏、黄辰、王梓欣、李彬若、杨慧娟、包昊垚、郭昇权、贾玲珑、毕祥、刘梦珂、张馨贝、谢昕迪、范露瑶、张皓瑜、黄怡、周雨若、包凯奕、钱汪凯。

1

       最后,教研室各位老师为同学们留下寄语。在中工,有太多难以忘怀的时光;有太多难以割舍的情怀。虽然每位老师风格不同,但对同学们的爱是一样的。吴聪老师、潘苗老师、黄芳老师、张文丽老师、任毅老师、鲍礼媛老师陆续上台,为同学们留下寄语,希望在未来回首往事,同学们能够为选择产品设计而骄傲,也希望在未来同学们能够持续保持着对专业热爱、对母校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同时,李克兢老师、喻峥人老师也通过主持人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心怀暖阳,无惧未来。

1

        2023届中原工学院服装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室内纺织品家居配套设计、创意产品设计等,100多个系列!创意十足的作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拍照打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