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丨航邦花洒节钜惠来袭,福利送不停!

icon 2023-07-15 18:45:11
icon 0

摘要:清凉一夏丨航邦花洒节钜惠来袭,福利送不停!

1

炎炎夏日,结束了一天的忙碌,

我们太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沐浴。

冲走所有的炎热、疲累和压力,

尽情畅享舒适清凉的夏日时光。

航邦卫浴花洒节盛惠来袭!

精品花洒99元砍价购!

龙头、角阀、喷枪、软管砍价1元购!

更有多种品质套餐、智能马桶超值钜惠……

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欢迎到航邦卫浴全国各大门店咨询选购!

1

       航邦卫浴一直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使命,用心打造自己的品牌,真心服务每一位用户。

       坚持做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极致的性价比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好产品自带营销。兼具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多样化、高性价比等多种产品属性于一身,让航邦卫浴的产品一直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和喜爱。每一次活动,都引发销售热潮。

1

       在全新的市场背景下,航邦将继续努力,研发出更多让消费者惊艳、惊呼、惊喜的卫浴产品,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推出更多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

       将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回馈航邦卫浴的用户,让更多的人用更少的预算就能用上高质量、高颜值的优质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ID室内设计郑州·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河南室内》20年纪念版画册出版发布成功举办乘风破浪,再起新航!“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耀美启幕!Treasure 瑰铂丨至臻瑰宝,打造你的心动浴室意大利家具新贵BAXTER登陆郑州,红星美凯龙旗舰店闪亮登场冲上热搜|林志颖空降贵阳,解决厨房难题真有一套歌手龙千里倾情献唱,左右沙发福蒙特旗舰店盛装启航设计是自我表现还是受众服务? “设计的真相”开放麦活动落地青岛给你四个装修设计找独立设计师的理由选错浴室柜会踩的坑,你中了几个?付瑞—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评委推荐常青—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评委推荐马飞—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评委推荐“IID室内设计郑州·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河南室内》20年纪念版画册出版发布成功举办乘风破浪,再起新航!“势必不凡”航邦卫浴2023年中盛典耀美启幕!Treasure 瑰铂丨至臻瑰宝,打造你的心动浴室意大利家具新贵BAXTER登陆郑州,红星美凯龙旗舰店闪亮登场冲上热搜|林志颖空降贵阳,解决厨房难题真有一套歌手龙千里倾情献唱,左右沙发福蒙特旗舰店盛装启航设计是自我表现还是受众服务? “设计的真相”开放麦活动落地青岛给你四个装修设计找独立设计师的理由选错浴室柜会踩的坑,你中了几个?付瑞—红鉴奖联合发起人/评委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