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青设一周年庆典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成功举办

icon 2023-10-25 22:34:26
icon 0

摘要:  2023年10月23日上午,郑青设与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在美丽的雁鸣湖畔高尔夫球场顺利开赛。华人设计师俱乐部领导、活动主办方品牌商、郑州区域优秀设计师齐聚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

       2023年10月23日上午,郑青设与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在美丽的雁鸣湖畔高尔夫球场顺利开赛。华人设计师俱乐部领导、活动主办方品牌商、郑州区域优秀设计师齐聚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经过分组后,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18洞的友谊赛。参赛的各位老师在蓝天白云,绿地果岭间,精神抖擞,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大家在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情感,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团结。

1

        在设计上,设计师们挥洒创意与热情;在赛场上,球员们挥舞球杆、共创佳绩。高手如云的竞技中,有惺惺相惜的快乐,也有偶遇强者的赞誉;队友、嘉宾们在绿茵球场上切磋球技,享受高尔夫竞技的运动乐趣。经过激烈角逐,各选手均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球场上的竞技氛围热烈且浓烈。

1

       比赛结束后,郑青设一周年庆典晚宴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巡回友谊赛郑州站颁奖活动在建业艾美酒店三楼小宴会厅隆重举行。丽琪设计总监王赛老师担任主持嘉宾,为晚会揭开了颁奖和晚宴的序幕。

1

       他首先介绍了参与晚会的嘉宾,包括华人设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陈方晓、 华人设北京队队长胡冰、华人设西安队秘书长王雪峰、华人设西安队队长吴威 、华人设西安队副队长叶良军等高尔夫球俱乐部的负责人,家居行业媒体人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洪涛、新浪家居郑州站站长刘成伟、以及家居行业的众多知名设计师:顺轩-见筑设计总监马浩轩:、关顺、元壹设计总监宋旭杰、美凯筑迪设计总监李昭、本末设计总监武鑫、天翊设计总监马闯、东之韵装饰工程设计总监颜东、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田华璞、瑞观设计总监张殿瑞、牧素设计总监贾波、瑞高设计总监朱凯放、观亦设计总监王义伟、上和设计总监郝军领、万物空间设计总监李同晋、东银设计总监苏紫恒、韩建良工作室设计总监韩建良、一心设计总监常青、燕归来设计总监刘晓卫、三只喜鹊全屋定制总经理陈洪、梵悦软装总经理张频繁、普纳纳石材总经理崔红志、凯诺舒适家总经理韩超等。

1

       在晚会现场,华人设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陈方晓代表华人设高尔夫俱乐部发表了致辞。他向郑州的设计师和品牌商家介绍了华人设成立的初衷,以及近年来华人设成长的历程,并热情邀请郑青设各位老师参加11月即将举行的华人设华东区高尔夫精英赛赛事,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为郑青设一周年庆典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1

       三只喜鹊全屋定制总经理陈洪先生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有参与者的感谢,并强调了设计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他说:“设计是无处不在的,它不仅关乎我们的生活质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1

       商都网家居总经理师洪涛代表媒体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后,华人设北京队队长胡冰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设计师之间的友谊,也为郑青社的一周年庆典增添了欢乐和祝福。

1

       最后,顺轩见筑设计总监马浩轩老师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设计师们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和快乐的机会,也为郑青社的一周年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晚会进行到高潮时,陈方晓、马浩轩和崔红志共同为郑青设一周年庆典切蛋糕,寓意着郑青社在新的成长道路上将更加稳健和辉煌。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郑青设的未来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1

        与此同时,本次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的各项奖项获奖名单也尘埃落定,并在晚宴逐一揭晓,当王赛老师公布获奖嘉宾名字时,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每一次的惊喜和荣誉时刻,最终都将汇聚成美好的回忆。

1

王雪峰为郑青设周年赛季军颁奖

胡冰为郑青设周年赛亚军颁奖胡冰为郑青设周年赛亚军颁奖

陈方晓为郑青设周年赛冠军颁奖陈方晓为郑青设周年赛冠军颁奖

张频繁为最远距离奖颁奖张频繁为最远距离奖颁奖

刘成伟为最近球洞奖颁奖刘成伟为最近球洞奖颁奖

1

赵麒森为华人设计师高尔夫郑州赛冠军颁奖

幸运奖获奖者领奖幸运奖获奖者领奖

幸运奖获奖者领奖幸运奖获奖者领奖

       至此,郑青设一周年庆典暨华人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圆满落幕。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设计师之间的友谊,也为郑青设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情满重阳丨航邦卫浴暖心补贴,弘扬爱老敬老精神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直营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惊喜盛宴丨“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即将结束!贴心服务,航邦卫浴售前售中售后一站式服务,为您提供无忧保障情满重阳丨航邦卫浴暖心补贴,弘扬爱老敬老精神家饰佳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新商业模式将丰富郑州商业市场形态拒绝套路!航邦卫浴双11“直给式”狂欢钜惠,快抢!第八届【龍承奖】郑州赛区征集作品火热开启,不容错过!聚势抖音,共赢未来 | 航邦卫浴强势赋能终端营销,撬动市场新增量!航邦品智中国行,智能马桶1元购”活动圆满结束​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河南西平、夏邑、民权多店齐开|航邦卫浴开业热潮势不可挡九牧之夜唐朝乐队歌友会在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成功开启万华生态新家装&禾普整家定制郑州直营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