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icon 2023-12-29 19:26:29
icon 0

摘要:  2023年12月27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胜利召开。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合影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 合影

        2023年12月27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胜利召开。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郑文超、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韩晓明、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军、原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委书记苏涌、原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玉东、河南省中原住宅与成品房研究中心主任张弘、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及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和省会主流媒体代表,300余位省内家居建材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2023年质量诚信建设。 会议由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主持。


1

       会议上,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郑文超、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韩晓明、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军同志等做了重要讲话,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先生向大家做了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协会工作汇报。多位行业代表纷纷发言,阐述质量诚信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

1

2

1

3


       会议通过了根据《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章程》和社会团体管理组织相关规定,增补了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1

       其中,增补了居然之家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郑州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王鹏、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高坤杰、郑州思索未来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吴沐遥、濮阳丽曼俪家居有限公司陈静、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黄嬴、郑州谷神燃气具大世界有限公司谷玉桥、新乡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王永昆、洛阳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唐绿化、郑州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刘涛、河南法欧龙木业有限公司唐建全等为副会长单位和个人。

1

       增补理事单位及个人:河南铭熙家居有限公司陈靖南、郑州郑东新区帅起家具店吕帅起、郑州美宥馨商贸有限公司单军、香港正星装饰集团河南总公司唐志杰、郑州雪中情供热设备有限公司任宗正、河南倬煌贸易有限公司赵国权、郑州凯越冷暖设备有限公司苌广州、居江南布艺毛银奎、巨众家具有限公司闵行伟、河南省神宝家具有限公司沈维、郑州美岑有限公司孙根顺、河南丽特整装家居有限公司张震、冉铮轩家具有限公司张玉轩、河南三匹马实业有限公司邵保钧、福建申旺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丁起、河南玄古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帅超民、河南海文家具有限公司姚文军等为理事单位和个人。

       近30余家单位及个人被增补进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意味着河南省家居建材行业质量建设工作在新的力量加入同时,必将为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建设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1

       2023,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带领各会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召开"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主要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质量诚信建设工作,通报表彰"质量诚信建设"先进工作单位和"放心产品"企业,安排部署政府机构改革后,下一步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任务,广泛动员全体会员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强化措施,狠抓质量诚信建设,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有力推动我省家居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上对在2023年度对中原家居建材企业及影响力领袖人物进行表彰。

1

       其中张建、吴大伟、景海龙、周荣标等4人荣获2023年度中原家居建材影响力企业领军人物荣誉;

1

2

3

4

5

6

      其中王立辉、姚孟海、何海峰、兰红、付向前、单兵、吴建平、赖野川、张鹏飞、彭运忠、巴鑫、王国朝、孟昌、王鹏、石晓雷、周振坤、贾东强、高亚峰、张国超、郭继勇、李军峰、刘涛、李依佳、王永昆、唐绿化、赵佩杰、张学山、孔令忍、张洪根、连志刚、冯金荣、胡红观、周铭、李小保、蔡锦堂、王振开、姚德松、张磊、耿景枝、赵强、仝殿波、张红、邓涛圆、周建峰、余松、郭明跃、徐连意、于龙、靳天星、李春晓、王海港、吴文楷、武海洋、高冬、朱喜林、陈梵、刘晓刚、张华伟、韩超、余坤、王毅、张猛、薛帮金、张革命、孙玉国、刘俊杰、余炬斌、孙蕾、付咏、鲍涛、孟伟、张四海、赵华军、周红军、谭永华、刘洋洋、范合明、何坚、王震、韩凌云、张力君、李香黎、程鹏、王传刚、王宽梅等荣获河南家居建材装饰类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

1

2

3

      同时,为加强家居建材行业企业质量诚信建设,增强会员企业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河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围绕质量诚信建设工作,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学习、贯彻、制订、落实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取得了较好成效的“质量诚信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及“质量放心产品”企业予以表彰。
       另外,会议还对在协会指导下的中国华夏家博会郑州站中荣获最佳合作奖和热销品牌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上,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质量诚信代表郑州福蒙特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标、常务副会长单位、突出贡献人物代表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副会长单位质量诚信现金单位代表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帮金、常务副会长单位代表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发言,大家纷纷阐述质量诚信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

周荣标发言周荣标发言

王立辉发言王立辉发言

薛帮金发言薛帮金发言

吴大伟发言吴大伟发言

       最后举行盛大的年度晚宴,至此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23年度“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圆满结束。2023年,有真诚有希望、让我们种下诚信和质量的种子创造美好的202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重磅!新郑南区仅有的双气小区,将由行业龙头品牌德国威能提供供暖设备“万物皆美,质享生活” 美质家居公园盛装开业豫见设计 创享生活|家饰佳·设计汇设计师沙龙暨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索菲亚(郑州)中原独立馆旗舰店盛大开业 暨2024家装流行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品质加冕 | 航邦卫浴斩获2023年度“质量放心产品”荣誉称号!河南工合全屋定制专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郑州成功召开审时聚势,砥砺前行,2023年度盛会纪实又又又又一新店开业!航邦卫浴福建建瓯店璀璨启幕!芳华11载,聚力赢未来 | 2024年福蒙特迎新团拜会暨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圆满成功航邦卫浴山东邹平、河南正阳新店闪耀亮相,推动行业新潮流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暨2023新品发布郑州站锋芒绽放,以尖峰设计探寻家居美学新境重磅!新郑南区仅有的双气小区,将由行业龙头品牌德国威能提供供暖设备“万物皆美,质享生活” 美质家居公园盛装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