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盛世华庭中博店样品清仓 家居囤货进行时

icon 2015-01-22 15:26:09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0日,温度尚佳的郑州,小编到盛世华庭中博店逛店啦!为全力迎接即将正式开张的东建材店,盛世华庭中博店现正在进行样品清仓。所以小编到店的时候就发现店员都在为顾客进行样品的打包,核价,忙得不亦乐乎。

    2015年1月20日,温度尚佳的郑州,小编到盛世华庭中博店逛店啦!为全力迎接即将正式开张的东建材店,盛世华庭中博店现正在进行样品清仓。所以小编到店的时候就发现店员都在为顾客进行样品的打包,核价,忙得不亦乐乎。

    盛世华庭之品牌介绍

    成立于1992年的皇朝·德美是目前河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全的布艺墙纸公司,旗下代理品牌有摩力克、伊莎莱、欧博莱、阳光海风、美克维拉、维多丽雅等以及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各国产品。2008年底在郑州市黄河路开业的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郑州市皇朝·德美布艺墙纸饰品生活馆是河南省首家星级布艺墙纸家居饰品生活馆,公司旗下还有皇朝·德美郑汴路店,盛世华庭布艺生活馆,德美墙纸概念馆,摩力克旗舰店等省内外10多家布艺生活体验馆。

小编逛店:盛世华庭中博店样品清仓 家居囤货进行时

盛世华庭中博店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