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所佳宴年节盛惠 Harbor House礼遇新春

icon 2015-01-26 17:08:58
icon 0

    当百鸟的啁鸣惊喜叩响春天的第一道门扉,Harbor House带着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在此献上温馨关怀。2015年1月23日至2月26日,一场置家盛会即将浓情启幕,Harbor House贴心之举,只为助您打造温情满满的新年居所和美味佳宴。

    新春年节期间,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优惠多重奏,皆经精心挑选,用心组合。

居所佳宴年节盛惠  Harbor House礼遇新春 

    重奏一:购正价厨具享好礼

    购买正价厨具实付每满999元赠送USA Pan 8寸圆形蛋糕烤盘或Keith Brymer 两件套字母Chocolate陶瓷杯一件;购买正价厨具实付每满2999元赠送三件套不锈钢料理碗一套;购买正价厨具实付每满9999元赠送Stainless 不锈钢中式炒锅一件。

居所佳宴年节盛惠  Harbor House礼遇新春 

    重奏二: 厨具套装优惠特推

    Harbor House精选厨具套装,特推出惊喜优惠价,让您乐享美味新年家宴。厨具套装包括Prestige 不锈钢两件套(煎炒锅+炖锅)1299元(原价1660元);Prestige 不锈钢三件套(中式炒锅+炖锅+蒸架)1699元(原价2140元);Prestige 不锈钢五件套(中式炒锅+炖锅+蒸架+平底煎盘+酱汁锅)2499元(原价3200元)。

    重奏三:.满额获赠优惠置家

    购买正价纺织品、饰品实付每满1999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Harbor House让您惠购置家,更让节日心情美丽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