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灯饰的五一,不仅是盛大优惠

icon 2015-04-19 14:59:13
icon 0

    4.25-5.3日,一场力度空前的促销在中国首家超大灯饰卖场——华丽灯饰展开。

    在总面积16000㎡的卖场内,数10万款灯饰和家居饰品,以靓眼的造型、可人的价格、丰厚的优惠求带走。

    各式风格造型各异的开关、插座、筒灯、射灯、客厅灯、餐厅灯、卧室灯、书房灯……,来华丽灯饰,可以一站式全部搞定,且享受更多!不必再四处苦寻,还是与家人共享假日欢乐时光吧。

华丽灯饰的五一,不仅是盛大优惠

    一、开关、照明:厂价出货,挑战极限

    欧普照明全城最低价、西门子开关全场3折,五孔9.9元;西蒙开关全场3.5折;飞利浦全场7折;

    中赛照明、石客照明、施耐德电气、迈顿开关……正品保障、厂价出货!

华丽灯饰的五一,不仅是盛大优惠

    二、明码实价下的盛惠:

    满千就送200,无门槛使用

    明码实价在华丽灯饰已经实行十余年,让无数消费者远离虚假折扣的损害,引导净化了中国灯饰行业的不良之风,明码实价、高品质产品、专业灯饰服务是华丽灯饰的特色,获得许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活动是在明码实价的基础上推出的:1、让您买到正品优质灯饰;2、先享受实实在在价格;3、再享真实让利赠送;4、还能再同时参加满额赠礼;

华丽灯饰的五一,不仅是盛大优惠

    三、再享满额赠礼:

    五一大惠,还是让优惠来得更多些吧!当享受过照明厂家出货及满千就送200活动后,满额再送您贴心大礼!

    实交款满3万以下:送车载收纳桶(最低2000元起);满3万:送车载冰箱;满5万及以上:送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华丽灯饰的五一,不仅是盛大优惠

    四、钜惠特价,快到碗里来!

    华丽灯饰的特价,一直都是消费者的最爱,连员工都心动!这次的特价依旧是畅销灯款:品质是基础,兼具让利大、放量足的特点。买好灯,一定要到华丽看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