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至22日红星美凯龙第二季会员日激情开幕

icon 2015-06-10 12:06:45
icon 0

摘要:6月20至22日,端午小长假三天,红星美凯龙即将开启“第二季会员日”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红星美凯龙全体会员,所有促销优惠项目均需凭会员卡参与。

  6月20至22日,端午小长假三天,红星美凯龙即将开启“第二季会员日”主题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红星美凯龙全体会员,所有促销优惠项目均需凭会员卡参与。

  在本次大促中,通汇卡仍将继续发售,顾客提前预存通汇卡,活动期间即可享受5%增值优惠,预存20000立变21000,通汇卡现已面向全市开售,顾客可至红星美凯龙商场各收银台处购买。顾客进店可免费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此外,商场还特别整合100款超级特价品面向会员供应,超值力度,不容错过。更具诱惑的是,活动期间每日16时至18时,会员可凭资格券享受商场指定品牌限时补贴15%的优惠;消费满额还可参与砸金蛋赢现金、豪华旅游券大抽奖等活动!

  除了一系列盛惠难挡的促销优惠外,端午小长假三天,红星美凯龙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大胃王”吃汉堡大赛、麦德龙德国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您在红星美凯龙享受一段难忘的玩美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