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icon 2015-07-06 14:32:44
icon 0

摘要: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给人之中高贵典雅的气质,加之黑古铜色的灯架设计,在外观上已经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做旧的处理,更是为产品增加了浓浓的历史厚重感。

    熙元灯饰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灯饰的设计、销售、安装、维护为一体的专业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到目前为止熙元灯饰拥有1000多平米的专业灯饰卖场,市场范围也已经覆盖全河南及周边省份,并成功的打造出“熙元灯饰,有品味的灯”这样深深扎根中原百姓心中的灯饰自主品牌,在中原灯饰行业内独占鳌头。熙元灯饰还是中原地区率先提出“有品味的灯饰生活”的现代灯饰理念的灯饰企业。在拓宽市场的同时,熙元人也始终坚守并践行着自己的理念,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体系和服务质量,建立了明确的分工和合作的团队,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家居灯饰服务。

    测评时间:7月3日下午

    测评地点: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凤凰城北城4楼西北区85-111熙元灯饰店内

    产品品牌:熙元

    产品型号:By-108

    产品规格:直径120cm*125cm高

    产品产地:广东中山市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风格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整体展示

    一、外观

    熙元这款水晶吊灯采用双层设计,整体外观大气磅礴,灯架采用黑古铜设计,颇有复古的范儿,时光的沉淀感十足。优雅的雕花,细腻的线条彰显出浓浓的欧式复古风格。周围点缀的大大小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坠,晶莹剔透,在灯光的照射下能够折射出七色的光芒,煞是好看。蜡烛式的灯造型设计既实用有具装饰性。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底部金属雕花

    二、材质

    在灯饰来讲,材料选择决定品质结构决定寿命。熙元复古水晶灯灯架采用的是颜色更为安静大气的黑古铜,经过精密高超的工艺制造,结构紧凑、牢固可靠。金属表面发黑,表面有做旧处理。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黑古铜灯架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灯架周围点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灯架周围点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每个制品都被巧妙的被打磨成数十个切面,以致其对光线有极好的折射能力,整个水晶制品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水晶内部有着施华洛世奇的防伪标志。水晶合成工艺比一般的合成工艺要高,一般的合成工艺常会在水晶里面见到气泡。施华洛世奇水晶就不会。再者就是他的切割工艺,能把水晶切割到最好的效果,看上去会有很好的火彩。打个比方,就像看上去有钻石的火彩一样。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切割工艺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名的,也是其品牌的核心要素。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双层设计

    三、风格

    高端大气的造型设计,安静沉稳的黑古铜色,以及周围点缀晶莹剔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无不透露出浓浓的欧式复古风格。上下两层的灯架设计,下面共有18盏灯,上面是6盏灯,点亮后灯光错落有致,层次感十足。此款产品适合复式精装4米高30平方的复式设计房。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测评

熙元灯饰欧式复古水晶灯通透的水晶

    测评总结:熙元欧式复古水晶灯给人之中高贵典雅的气质,加之黑古铜色的灯架设计,在外观上已经具备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面做旧的处理,更是为产品增加了浓浓的历史厚重感。熙元灯饰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严格把控,而且非常注重服务质量。能够满足家居市场的需求。

    施华洛世奇水晶日常保养小贴士:

    1.不要用清水、超声波清洗剂(器)、含有酒精或任何市面上出售的各种珠宝清洁剂清洗,以免造褪色或腐蚀损坏;

    2.避免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直接接触清水、汗液、香水、皂液、美发喷雾剂、樟脑丸、洗洁精、酸碱溶液等带有化学成分物品,防止对饰品金属的侵蚀导致氧化、褪色等损坏,如果接触到水分应马上用干布擦干; 

    3.如表面有指纹和灰尘,可以用柔软、清洁不含绒毛的布料轻拂擦拭,不要用力拂拭,以免磨破水晶体表面,保持其原有的光泽和耐用度;

    4.避免长期暴露在潮湿空气中或强烈阳光直接能照射到的地方,防止金属表面部分与空气接触氧化变暗。

    5.施华洛世奇水晶性脆,注意防止重压、防摔和高温;6.防止过重的敲打,否则水晶容易脱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