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聚变”华艺卫浴2015来势汹汹

icon 2015-03-03 15:49:43
icon 0

    2015年3月2日,当人们还沉浸在过年的回味中的时候,华艺卫浴河南区经销商年会已经在郑州银河国际酒店拉开了序幕。

“突破·聚变”华艺卫浴2015来势汹汹

    当天上午,华艺集团营销副总潘权富、华艺集团国内营销部经理杨仪练、华艺集团市场策划总监朱瑞彪、华艺集团营销总顾问姜永刚、河南办事处总经理李小保及河南区华艺卫浴的全体经销商共同参加年会,北京办事处总经理王坤元、湖南办事处总经理李志为等兄弟省市家人也到场祝贺。

“突破·聚变”华艺卫浴2015来势汹汹
  河南办事处总经理李小保致辞

    在年会上,河南办事处总经理李小保表示,在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华艺卫浴无论是在市场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方面都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提升。2015年,“突破、聚变”是华艺卫浴的发展主题。成立‘华艺商学院’;完善自身,培养阶梯化人才;协助分销商公司化运作;塑造品牌规范化销售;对经销商经营提供资金、策略、营销的帮助;打造全国样板培训基地;打造学习型营销运营团队等都是华艺卫浴河南区将要打造实现的目标,同时将在河南市场投入1000万元广告费,继续扩大华艺卫浴的品牌度,同时要重点打造样板市场,打造样板经销商。

“突破·聚变”华艺卫浴2015来势汹汹

华艺集团营销副总潘权富致辞讲话

     华艺集团营销副总潘权富也对河南办事处总经理李小保及河南华艺同仁表示了感谢,他说,华艺卫浴在河南市场取得的成绩是和大家分不开的,做为标杆品牌的华艺卫浴,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会继续加大对河南市场的支持力度,让华艺卫浴以黑马的姿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河南市场上继续大放异彩,更上一层楼。

“突破·聚变”华艺卫浴2015来势汹汹
 河南办事处营销经理张豪进行营销分享

    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分别通过产品定位、产品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阐述了华艺卫浴的实力。同时,他也就近期国内消费者在日本疯狂抢购卫浴产品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件事让国内的卫浴品牌商很是尴尬,但是国内卫浴产品的质量、功能等方面都不差于国外产品,甚至某些地方还优于对方,另外,目前很多国内的卫浴产品已经出口到世界各国,消费者费劲千辛万苦买回来的产品可能还是国内的,费时费钱又费劲,所以,买卫浴产品,在国内买就可以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