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之源:我为生态廊道种棵树招募志愿者

icon 2015-03-04 09:37:05
icon 0

    近日,柴静的《苍穹之下》让全国人民深思、警醒:雾霾,实在是太可怕了!治理雾霾,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告别雾霾,我们不妨从种一棵树开始!

玉林之源:我为生态廊道种棵树招募志愿者

    为满足广大市民亲手植绿、绿化美化家园的愿望,同时也为了体现大家对“南水北调”绿化工作的支持, 河南省生态学会、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特联合开展“我为生态廊道种棵树”公益活动。现在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一、活动主题: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  为“南水北调”献爱心

    二、报名时间:3月4日—7日(每天9:00—12:00 ,14:00—17:00)

    三、报名人数:3月8日上午启动仪式上,限200人。随后不限。

    四、植树地点:荥阳市王村镇三官庙村

    五、活动启动时间:3月8日上午(3月和4月的周末,玉林公司均会根据报名人数及天气状况安排)

    五、集合地点:荥阳市三公路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大门口

    六、报名及咨询电话:  13838308661 王经理

    七、树苗及植树工具(铁锹、锄头、水桶等)均已准备。如有爱心捐助,热烈欢迎

    温馨提醒:
    1.若3月8日当天下雨,活动自动延期到3月15日。

    附注:

    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是2014年第一个响应政府号召,用自有资金在郑州境内“南水北调”干渠及连霍高速两侧建设生态廊道的企业。去年,该企业在荥阳几个乡镇流转土地近万亩,专门用于种植泡桐及及各种果木,以便为下一步发展林下经济服务。这次活动,郑州玉林木业有限公司专门拿出其中的200亩的绿化用地,用于开展市民植树及认建认养绿地树木活动,广大市民可为自己、家人或亲朋好友亲手种下一棵或几棵钟爱的小树,赋予它特定的纪念意义,如成长树、爱情树、长寿树、健康树、友谊树等。郑州及荥阳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大中专院校等均可参加植树活动,为绿化美化郑州、荥阳献一份爱心,献一份力量!凡志愿前往参加植树的个人或集体均可打电话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