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家具,雅宝如何“智”造?

icon 2015-12-28 10:55:34
icon 0

摘要:为完美服务上合组织、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任务,雅宝家具仅用8天时间,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精心完成600余件上乘之作,各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同时受到外交部、组委会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为完美服务上合组织、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任务,雅宝家具仅用8天时间,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精心完成600余件上乘之作,各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同时受到外交部、组委会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直径11.6米大圆桌

    规格:11600mm*760mm

    基材:俄罗斯进口优质榆木实木,且通过国际质量标准环保检测;

    油漆:意大利IDOPA“易涂宝”高级哑光聚酯漆,环保达到国际标准,无异味。

上合家具,雅宝如何“智”造?

    象征团圆的大圆桌,与挂其中央上方的上合组织图标辉辉相映,正契合上合精神“大家庭”的理念;线条均匀齐整,转角过渡自然;桌腿走线有一定弧度,方便入座,设计细致入微、充满人性化。

    实木会议椅

    面料:牛皮

    座垫:内置进口高密度定型海绵

    框架:优质橡木实木框架

    五金:优质五金配件

上合家具,雅宝如何“智”造?

    造型独特,厚重感十足,结合中国元素和西方人体工程学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绽放着中国风范和人性美;“马蹄形”的椅脚采用中国传统元素,预示着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搭手处根据人的坐姿习惯,顺其自然、手得其所。

     接待沙发

    规格:单人位

    面料:进口布艺面料,防污耐磨性极强

    海绵:内置进口高密度定型海绵

    框架:采用优质橡木实木框架

上合家具,雅宝如何“智”造?

    简洁温馨又不失典雅大气;腰垫的设置,贴合人体脊柱,舒缓腰部疼痛,久坐不觉累;整体设计与上合组织精神气质相契合,为领导们营造最舒适惬意的洽谈氛围

    长型会议桌

    规格:13000mm*2400mm*760mm面材:进口0.6mm胡桃木皮贴面,木材含水率9%

    基材:采用E1级环保高密度纤维板,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永不变形

    油漆:意大利IDOPA“易涂宝”高级哑光聚酯漆,环保达到国际标准,无异味

上合家具,雅宝如何“智”造?

    恢宏不羁大家风,其散发的威严的气度与谨慎的融合让人可以轻易地体会到与会者的稳重、睿智;意大利IDOPA“易涂宝”上漆,桌面光洁细腻、均匀美观,给就座者送去一份轻松与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