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教育携美创美家装饰KTV实景讲解活动成功举办

icon 2016-03-01 09:42:52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9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联合主办,新浪网家居独家报道的以面向广大设计界朋友为主的大型KTV实景讲解活动,在郑州一声钟情KTV现场盛大举行。

  2016年2月29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北京美创美家装饰联合主办,新浪网家居独家报道的以面向广大设计界朋友为主的大型KTV实景讲解活动,在郑州一声钟情KTV现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刘元村先生全程主持、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华文先生亲自执教并倾情讲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不仅有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的优秀学员,还有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市场运营部经理许祥先生、河南星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经理马建委先生及其设计部众设计师、郑州闪烁智能家居经理韩庆超先生、康华木门资深销售冯倩囡女士、上海美巢装饰设计师王高红女士等众多装饰设计界的朋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设计、共同探讨经验。

  活动伊始,刘元村先生代表盛世君达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感谢今天到场的盛世君达设计学员、各装饰企业、各家居建材商以及各装饰圈儿的精英们,感谢你们的支持与信赖。2015年盛世君达在董事长张向阳先生的带领下,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与众多一线装饰企业达成了长期、有效、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了数十位中原计师界有名大咖执教盛世君达;培养并输送了数百位优秀设计人才到各大装饰企业,为企业直接或间接创造出了利润;并成功举办了数十场行业间较高规格的活动,为推动行业间交流学习、资源共享、经验共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在实现内部体制改革与升级上公司规模的扩张等做出一系列重大举措,这些辉煌的成就,与在座的各位朋友,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盛世君达事业发展的各界同仁息息相关。正是你们的鼎力协助才铸就了盛世君达今天的荣耀,在此,我代表盛世君达全体同仁向你们深表谢意”!刘元村经理真诚地表达,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与赞赏。

盛世君达教育携美创美家装饰KTV实景讲解活动成功举办

华文总监精彩分享

  接下来,美创美家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华文先生,为在场的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讲解分享。华文总监从KTV的设计原理、设计定位、灯光设计、音效设计、色彩陈设设计以及消防安全设计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剖析。华文总监用自己的专业以及深厚的设计功底让在场人员诚服,并用掌声表达自己的敬意!

盛世君达教育携美创美家装饰KTV实景讲解活动成功举办

许祥经理精彩分享

  之后,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市场运营部经理许祥先生为大家讲解作为一名设计行业从业者如何快速成长、快速签单等一系列职业技法,并叮嘱在场的室内设计学员:“盛世君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大家在这边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设计资源,只要你们沉下心来,努力学习,美创美家装饰愿为你们敞开大门,欢迎你们来我们美创美家装饰上班,也很期待未来能跟你们成为同事、并肩作战。”

盛世君达教育携美创美家装饰KTV实景讲解活动成功举办

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专题讲座的圆满成功,正是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体验式教学理念”的又一次完美体现。中原装饰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盛世君达有能力、也有信心,帮助那些渴望在设计行业成就自己的人,成就自己。学室内设计到盛世君达,让您找到可以奋斗一生的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