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建材联盟3月6日惠民采购节裕达国贸激情上演

icon 2016-02-23 09:57:12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主办的《齐天大省》惠民采购节,即将于2016年3月6日中午12点,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八楼盛大开幕。本次活动联合家居行业13家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共同参与。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次活动中获取实惠,更有万元礼品相送,如果你有装修打算或者...

  由新浪家居主办的《齐天大省》大家居建材联盟惠民采购节,即将于2016年3月6日中午12点,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八楼盛大开幕。本次活动联合家居行业13家知名家装建材品牌共同参与。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次活动中获取实惠,更有万元礼品相送,如果你有装修打算或者正在装修,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家居盛宴。

大家居建材联盟3月6日惠民采购节裕达国贸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的商品涉及瓷砖、卫浴、厨柜、地板、吊顶、门窗、衣柜、墙饰、布艺、家具、家电,只要您有需求,统统可以在这里找到。本次惠民参与的主要商家有:东鹏瓷砖,东鹏洁具,海尔电器,飞利浦灯饰,肯帝亚地板,派瑞诗衣柜,雨虹防水,欧曼橱柜,逸品木门,巨奥吊顶,斯可馨家居,布鲁斯特墙纸,蓝莓水彩漆。

  活动细则:

  一、预存50元,多重惊喜!

  1.可获得“齐天大省”活动大礼包一个!

  2.每个品牌下定均可立减100元,最高可抵1200元!(单品牌消费满3000元可用)

  3.获得价值88元精美茶具一套;

  4.凭大礼包内的入场券,前200名签到业主可在活动现场领取工具箱一套;

  5.活动结束后,凭大礼包可领取价值168元夏凉被一床。

  (本次大礼包内物品若都未使用,可全额退款,网站监督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二、幸运砸金蛋,惊喜乐不停!

  活动现场下单前200名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活动;蛋蛋不落空,蛋蛋有惊喜!

  三、下单抽大奖,大礼带回家!   

  活动现场下单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十台全自动洗衣机等您来拿,下订即可参与抽奖,抽不完不罢休。

  四、保价365天,差价十倍补偿!

  活动现场价格,保证365天最低价,若发现更低价格,差价十倍补偿。

  五、联购送大礼,敢买就敢送!

  凡现场订购2个品牌,送高档太空被一套;

  订购3个品牌,送人字梯一个;

  订购4个品牌,送落地晾衣架一个;

  订购5个品牌,送品牌挂烫机一个;

  订购6个品牌,送升降晾衣架一个;

  订购7个品牌,送品牌微波炉一个;

  订购8个品牌,送山地自行车一辆;

  订购9个品牌,送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订购10个品牌,送三门冰箱一台;

  订购12个品牌,送滚筒洗衣机一台。

  新浪家居期待您的参与。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鹏瓷砖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巨奥生态铝全屋吊顶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蓝莓水彩漆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方雨虹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布鲁斯特墙纸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飞利浦时尚灯饰馆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鹏洁具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派瑞诗衣柜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欧曼橱柜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肯帝亚地板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逸品木门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斯可馨家具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海尔家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