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icon 2016-01-13 16:09:05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2日下午,郑州美盛喜来登中原宴会厅,流光溢彩,掌声不断,“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发改委、工信委、民政厅、住建委的主管领导,家居装饰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置业...

  2016年1月12日下午,郑州美盛喜来登中原宴会厅,流光溢彩,掌声不断,“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省发改委、工信委、民政厅、住建委的主管领导,家居装饰行业协会领导,以及物联网、智能家居、置业集团、物业公司、装饰设计、金融投资等行业的300多位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话智能!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河南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马浩周先生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河南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静女士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显国先生

  丰年花更好,春来绿更浓。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物联网协会主办,河南省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能委)承办,国内最大的数字家居系统设备提供商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冠名,九菩文化全程策划,郑州电视台、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新浪家居、商都网家居、中原网家居、优家网、中原家居网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河南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

  盛典开始,首先由河南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马浩周先生、河南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静女士、冠名单位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显国先生致辞,河南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河南)秘书长曾志刚、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等行业协会领导也到场致辞祝贺。

  同心共济、荣誉授牌

  智能委是一个行业服务平台,更是智能家居行业的大集体。盛典中,智能委举行了隆重的荣誉授牌仪式,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新和创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智能委荣誉理事长单位,众通信息、爱尚嘉电子、集纳电子、创想网络、索逸智能、维景智能、我家智能、海湾威尔、君兆科技、零和壹科技、万鑫济科技、大合通商贸、显龙科技、驷马特智能、铭太源、汇聪智能、博阳智控等18个智能家居企业被授予常务理事单位。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郑州家居装饰设计商会秘书长吴冷湘

  特聘顾问,助力发展

  行业领导及专家的支持与帮助,是智能委工作顺利展开的重要助力。在盛典中,智能委特别聘请了郑州弘文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政强、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世尧、正一室内设计工作室总设计师郭正一、河南贝铭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赵占英先生、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河南西元绘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王本立先生、中国文化书院生活美学讲师董建、郑州上东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徐永革、河南有线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余成敢、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王传刚为智能委专家顾问,聘请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涛为智装顾问、聘请河南省海湾威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军为常务顾问、聘请郑州我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创始人史炜为技术顾问、聘请郑州九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景童新为商业顾问。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彬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鱼牛智装总经理李帅锋

  荣誉盛典、共同见证

  为激励智能家居品牌持续发展,提升智能家居行业的凝聚力,大会评选出“2015中原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和“2015中原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人物”两大奖项,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立林LuxDomo”、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和创”、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WULIAN”、浙江亚合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VOC”、河南紫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紫光物联”、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西默科技”荣获了“2015中原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荣誉,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黎、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裁王建涛、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家平、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朱俊岗、浙江亚合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飞和、河南紫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龙、上海西默通信技术有限公司CEO黄基明荣获“2015中原最具影响力智能家居人物”荣誉称号。

  以销代管,鱼牛智装

  智能委授权鱼牛智装公司为智能委唯一指定销售平台,用“以销代管”的形式全面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智能委秘书长韩静女士为鱼牛智装成立进行授牌,随后,鱼牛智装总经理李帅锋为大会作了鱼牛智装工作思路报告,着重强调了智能家居要怎么做才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引发在作座嘉宾们的深入思考。

  合作授权、继往开来

  一年的辛勤努力,换来的是丰收的硕果。智能委现场为超凡装饰、实创装饰、美巢互联、大铭装饰、龙瑞装饰、东尚装饰、钟凯丽装饰、玄易家、好好装修网、正一设计工作室、贝铭装饰、柏盛装饰、上东尚装饰、弘文设计、米兰国际设计机构、鼎合装饰设计等16家装饰设计公司和平台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与绿地控股中原房地产业事业部、环球招采、全国首家暖通产品体验中心、郑州建筑业协会装饰专业委员会进行了现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0多位智能委的战略合作厂商代表也纷纷亮相,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智能先锋,主题演讲

  厦门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远春先生为大家做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王院长从智能家居的发展历程和在家庭社区中的实际应用出发,让与会嘉宾对智能家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智能已来、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高峰论坛环节,由深圳市英杰思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军先生主持,邀请了厦门立林物联网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远春先生、郑州物联网研究院技术总监林昕先生、绿地控股中原房地产事业部产业总监周健先生、河南裕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军委先生、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裁 王建涛先生、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世尧先生、河南省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静女士,几位行业资深大咖纷纷各抒己见,阐述了智能家居的发展,畅想智能家居生活场景,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整个论坛过程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2015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会议现场

  在活动晚宴期间,更是举行了欢乐抽奖,智能产品、家居用品、摄像机、电动窗帘、净水机、净化器、指纹锁等大奖吸引了现场嘉宾的踊跃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