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今日揭晓

icon 2015-12-30 09:36:00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承办,新浪家居全程跟踪报道,特邀中央电视台、大河报、北京晚报、华商报、重庆时报、扬子晚报、潇湘晨报、成都商报等,着力打造中国家...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业委员会承办,新浪家居全程跟踪报道,特邀中央电视台、大河报、北京晚报、华商报、重庆时报、扬子晚报、潇湘晨报、成都商报等,着力打造中国家装行业第一榜。同步进行的河南分榜,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投票、推广,大河报、新浪家居郑州站纸媒与网络联动,也在百万中原消费者的一同见证下,揭开了神秘面纱。

    实力显现,坚持成就业界典范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推出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新浪家居郑州站的榜单成为众多消费者和业界关注的焦点,短时间的点击量达到百万。

    从各入围企业的得票情况看,深耕中原家居行业多年的老牌企业占到很大比例,河南超凡装饰、美巢互联装饰、大地装饰、美祥企业等都有15年以上历史;作为突出贡献人物的候选人,乐华美居董事长赵佩杰、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马可波罗瓷砖郑州总经理韩社会等,得到一致认可,他们不仅从事家居行业年限长,在维护行业稳定、促进行业发展中一直起着引领作用。科勒卫浴、欧派橱柜、意利宝橱柜、华丽灯饰、红苹果家具、慕思寝具等品牌,受到消费者追捧,预示品牌消费时代来临。

    对于获奖企业和品牌,专家评委、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表示,实至名归。

    专家评委、省质检协会主任张自端认为,绿色环保已经成为消费者选择家具建材首要考虑的问题,这是重要的加分项。

    专家评委、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五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闵顺柱认为,设计的合理性和科学性也至关重要,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设计因素。

    实至名归,两本土企业登上全国榜单

    12月4日,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由大河报推荐的河南超凡装饰、美巢互联装饰代表中原优秀家装企业参与了全国榜单的角逐。

    其中,河南超凡装饰获得票选十佳成就企业,总裁王建涛则获得行业精英领袖人物称号;美巢互联以设计取胜,在众多设计机构中,斩获设计机构十强称号,显示出中原家装行业强大的竞争力和品牌力。

    美巢互联装饰总裁司月鹤表示,此次赢得设计机构十强的荣誉,是对美巢设计力量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河南超凡装饰总裁王建涛表示,河南超凡装饰此次参加总评榜活动,在新浪网的投票平台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不仅显示出超凡的品牌影响力,更可以看出众多网友对超凡装饰的支持。

    2016,家装就找它们了

    终极榜单的出炉,对于关注中原家装行业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找到了选择的捷径。2016年,买建材家具、选装饰公司,就找它们了。

    曾经有很多消费者向记者诉苦,家装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从选择家装公司,与设计师沟通,确定设计方案,到每天巡视工地,采买建材,再到后期买家具、买灯、买窗帘布艺、买装饰品……繁琐不说,光是规避各种陷阱,就劳心费神。

    作为权威组织联合众多权威媒体发布的榜单,其权威性毋庸置疑。而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又有数十万网友通过投票和点评的形式,为最终榜单的形成增加群众基础。

    我们还特邀专家评委进行严格把关,各品牌在卖场的销售情况、有无投诉、行业地位、产品环保指标等都将成为考核标准,只有经受得住各种挑剔的目光,才能确保这样的品牌和企业是经受得住时间和空间考验的。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十佳成就企业

    河南超凡装饰

    美巢互联装饰

    东易力天装饰

    大地装饰

    深圳嘉道装饰

    沪上名家装饰

    北京实创装饰

    钟凯丽装饰

    美祥企业

    一号家居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突出贡献人物  

    乐华美居董事长赵佩杰

    华丽灯饰董事长连志刚

    东易力天装饰董事长杨崇礼

    大地装饰董事长张帆

    河南润祺董事长孔令忍

    鸿尚家居董事长兰红

    意利宝橱柜董事长姚孟海

    凌云建材董事长韩社会

    凯丽家居总经理付向前

    科勒卫浴郑州总经理张磊

    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总评榜河南分榜优秀家居品牌

    科勒卫浴

    箭牌卫浴

    欧派橱柜

    慕思寝具

    华丽灯饰

    意利宝橱柜

    红苹果家具

    简一大理石

    A.O.史密斯

    摩力克窗帘

    冠军瓷砖

    玉林之源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