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鹏瓷砖

icon 2016-02-21 17:16:45
icon 0

摘要: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始创于1972年,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始创于1972年,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鹏瓷砖

  图为中原百姓广场东鹏瓷砖总经理 魏长林

  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近年来,东鹏瓷砖在品牌提升上更是动作频频,先是盛大启动“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论坛,在全国设计师圈层掀起“原创”狂潮,引发设计界对原创的反思和追捧;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数十场的原创设计师论坛,重磅推出的世纪之作“世界之美”新品,以前所未有的创新角度,推出了一系列颠覆性的瓷砖产品,重新诠释了家装建材在科学与艺术上的完美结合,成为家装市场的“宠儿”。

大家居建材联盟之东鹏瓷砖

  为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高科技和极具个性化的瓷砖卫浴产品是东鹏的追求与使命。在未来,东鹏将继续传承中国陶瓷文化,持续创新,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中原百姓广场东鹏瓷砖总经理魏长林代表东鹏瓷砖祝大家居惠民采购节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