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携华埔装饰举办大型材料样板间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6-01-27 14:43:0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6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华埔装饰联合发起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报道的大型材料样板间实地讲解活动在华埔装饰花园路总店盛大举行。

  2016年1月26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华埔装饰联合发起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报道的大型材料样板间实地讲解活动在华埔装饰花园路总店盛大举行。

盛世君达携华埔装饰举办大型材料样板间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携手华埔装饰精心组织筹划,双方高层领导亲自挂帅参与,旨在解决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学员对装饰装修材料以及家居装饰主材方面知识的困惑,更为了让这些行业未来的新秀在入行之前掌握扎实的建材知识,以便于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于装饰企业、服务于业主、服务于整个装饰建材行业,同时也为中原设计行业职业化、规范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盛世君达携华埔装饰举办大型材料样板间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之前,华埔装饰人事部经理武延坡先生亲自在会议室盛情招待盛世君达与会学员,并详细的介绍了华埔的整个发展历程、公司各岗位职责、从业人员所具备的基本素养等相关问题。武延坡先生的真情讲解赢得了与会设计学员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华埔装饰营销部副总李明安先生亲自上阵,为盛世君达与会学员讲解了装饰行业的营销技法,李明安先生经验丰富,用自己的实际案例为设计学员详细剖析,所有在场的人员均被李明安先生不拘一格的营销思维所折服!

盛世君达携华埔装饰举办大型材料样板间活动圆满成功

  下午3时许,在华埔装饰工程部经理倪钦华先生的亲自带领下,走进华埔装饰材料样板间,面对偌大的材料展示大厅,大家更多的是震撼,材料不但装裱精美而且品种齐全。倪钦华经理详细的给学员们讲解了华埔装饰所特有的“绿金刚工程”,从前期墙体拆改到中期木工、泥工一直到后期主材进场,倪经理都是在用自己的专业诠释设计的严谨,随后,倪经理,又为与会设计学员详细的介绍了包含砖类、木地板类、壁纸类、硅藻泥类等在内的各类装饰材料,与会学员全神贯注的用心倾听,生怕错过点滴知识!

  郑州知名室内设计培训机构盛世君达携华埔装饰推出的大型材料样板间实地讲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正是盛世君达室内设计培训独具一格教学模式的完美体现,在盛世君达学习的不仅仅是设计软件,更培养的是一个真正的室内设计师,相信盛世君达,相信品牌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