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icon 2016-01-16 20:03:51
icon 0
 2016年新年伊始,虽说跨过一年,可冬天还没跨过去,进入深冬不久,天气依然刻骨寒,此时一股暖风悄然吹进了河南。过年不忘顾家,1月16日,顾家家居首届“顾家年”活动在郑州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正式启动,带着顾家的祝福来到河南的千家万户。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启动“顾家豫路行”,铸就“郑漂”回家路

  每到临近春节,“春运”“回家难”“抢车票”…这些类似的关键词必然占居各大平台搜索榜首,“买票难“三个字完全道不出抢票的艰辛,其中酸甜苦辣恐怕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能真正明白,辛苦一年,最担心的就是买不到一张回家团圆的车票。
  郑州每年都有三百多万流动人口,外来务工人数庞大,每年春节,“回家难”这一问题在这里尤为显著。顾家家居为了帮助在郑州打工的“郑漂”兄弟们返乡回家,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共同发起——“顾家豫路行”公益活动,顾家家居为回家的人们保驾护航。来自欧凯龙、顾家家居的众多领导,以及现场百多家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顾家豫路行”活动,顾家家居启用加长悍马和十辆豪华大巴组成车队,为在郑州奋斗的“郑漂“一族搭建出回家的路。顾家家居是“爱家”理念的提倡者和践行者,“顾家豫路行”活动不仅是顾家家居“顾家、爱家”品牌理念的实际应用,更是顾家家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体现。“这些外来务工者,建造了城市,修筑了公路,到了过年却回不了家,我们希望通过行动,倡导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为城市发展默默付出的人,让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团圆、美满的顾家年!”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这样说道。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顾家家居新品首发,时尚经典完美演绎
  顾家家居“顾家年“的启动会现场,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向大众展示顾家2016年新品沙发。
  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顾家家居沙发设计师Sydney走上台前为大家介绍顾家2016年新款沙发。
  此款沙发名为“盛世名爵”,整个设计过程历经半年,经历上千次修改,才得以最终呈现在大众面前,时尚与大气并存是这款沙发最主要的特点,“盛世名爵”传承了顾家家居一贯的优质工艺,每一处细节都是设计师的心血。
  设计师介绍完此款沙发后,现场还邀请了多名幸运观众上台,零距离体验新款沙发的坐感和材质,亲身感受沙发细节。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顾家送暖,让爱传递!”暖男行动继续中
  顾家家居是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其产品无论是外形还是品质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家居行业同质化的今天,用服务赢得市场才是唯一出路。顾家家居自推出全国范围内的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以来,至今,已为八万多用户送去免费服务,在此过程中,顾家家居企业高管纷纷亲自上门,为客户送服务,除了地区经销商、区域经理外,顾家家居总经理、总裁,甚至是董事长都参与到送暖行列中来,身体力行服务于客户。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顾家历经几十年工艺的传承,不断精益求精,只是为了让客户更满意,是用户的认可造就了我们现在的品牌地位。服务客户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我们会向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之后还会有更多的顾家员工参与到这项活动中,让服务客户的理念扎根于每一个顾家员工心中!”
  在2016年,会有更多的家庭迎来顾家家居免费的清洗服务,实际感受顾家的温暖。
 

顾家家居“顾家年”河南启动,温暖来袭!

  来顾家家居过“顾家年”,享受超值盛宴
  “顾家年”活动是顾家家居携手欧凯龙共同打造的一次新年特惠活动,1月16日,每一个参与的客户都能够在现场享受到顾家家居的超值优惠盛宴。
  活动当天,“暖男一号”沙发价格仅售6999元,布艺沙发BY010惊喜底价4999元,顾家家居总裁亲临现场,总厂直供河南,全场更有双卧套餐优惠,金蛋返现100%,老顾客到场iphone6s免费抽,价值2999元“一号垫”0元换购,顾家家居8大产品系列盛惠消费者,全线涵盖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软床、床垫以及茶几等客厅卧室全系列产品,用最大诚意收获客户满意!

  除了上述价格盛宴外,顾家家居将为每一位来顾家的顾客提供一份《顾家全席》菜谱,这是顾家家居为“顾家年”活动精心打造的精神大餐,共十道菜,寓意着“十全十美”,每道菜都蕴含着顾家家居对消费者美好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