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圆满召开

icon 2016-01-23 12:10:53
icon 0

摘要:羊献银毫书捷报,猴挥金捧接力来,吐故纳新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春!2016年1月17日晚,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红星美凯龙中原中区总经理蒋维刚,携手700余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商场200余员工出...

  羊献银毫书捷报,猴挥金捧接力来,吐故纳新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春!2016年1月17日晚,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红星美凯龙中原中区总经理蒋维刚,携手700余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以及商场200余员工出席了本次盛会,此外,还有来自政府单位、异业合作单位及省内各大媒体的友人也莅临了本次盛会。

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圆满召开

  中原中区总经理蒋维刚先生致辞: 2015年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是潜心思变、艰苦奋斗的一年,也是不断超越、收货颇丰的一年,一年来,企业之舟一路劈波斩浪、浩浩前行。在营运管理、企划营销、服务创新、团队建设等领域圆满完成集团各项指标,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品牌口碑与美誉度大幅提升,这些成绩离不开区域与集团的向导,离不开商场管理团队的运筹帷幄,更离不开每一位红星人的奋斗精神!

  

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圆满召开

郑州红星美凯龙2015新春答谢酒会圆满召开

“逾辉赢猴 气质商都”——郑州红星美凯龙2016年迎新答谢酒会现场,三羊开泰人膺五福趁春去!万猴维新天降大运随日来!台下欢声笑语,台上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大家欢聚一堂,举杯畅饮,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一起用心来感受热情,放松自我,让快乐响彻云霄!

  2015,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凝心聚力、积极进取,2016,我们仍将不断超越,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