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龙发装饰第二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icon 2016-03-24 16:13:1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3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龙发装饰张正巍设计工作室共同主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在郑州市嵩山路淮河路龙发装饰郑州总部四楼张正巍设计工作室成功举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2016年3月23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联合龙发装饰张正巍设计工作室共同主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在郑州市嵩山路淮河路龙发装饰郑州总部四楼张正巍设计工作室成功举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活动以《设计•成长》为主题,由中国建筑协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设计师协会会员、中原家居十佳设计师、河南百强设计师、龙发装饰高级设计师张正巍先生与大家一起精彩分享!

盛世君达&龙发装饰第二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龙发装饰高级设计师张正巍老师精彩分享

  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龙发装饰,张正巍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龙发装饰在郑州的发展历程,他讲到:“北京龙发装饰自2002年立足郑州,截止目前,历时14年的时间,在郑州拥有14家店面,数千名优质员工,公司一路高歌猛进,奠定了郑州家装界的绝对领军品牌……..”在场人员均为龙发装饰风雨十四年、风采十四年的发展历程点赞,也被张正巍老师那份对龙发装饰特有的爱所感染!

盛世君达&龙发装饰第二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张正巍老师又为大家讲解了装饰公司的具体工作岗位、以及每个工作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让大家对装饰公司内部的具体组成结构以及工作分配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也为学员自身今后的职业发展理清了思路。

  为了能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装饰设计行业,张正巍老师与大家积极互动,盛世君达优秀学员庞志远问道:“作为设计行业的新人,我们最欠缺什么?”张老师耐心的解释道:“作为你们来说,在盛世君达已经把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掌握的很扎实了,你们入行初期最欠缺的就是对客经验以及精准把握客户心里……”张正巍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在场的盛世君达学员倍感收获!

  作为郑州室内设计培训行业的标杆性企业,盛世君达致力于为装饰设计行业提供优质的高端人才,此次与郑州家装装饰设计行业领军品牌龙发装饰举办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正是盛世君达“专注于培养家居设计行业高端人才”的理念彰显。与大师同行,成设计精英,到盛世君达学习室内设计,未来设计之路我们携手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