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衣柜资助新乡白血病患儿计划启动

icon 2016-07-14 15:07:50
icon 0

摘要: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这些年一直致力改善家居环境,做一名受人尊敬并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2009年,公司通过“中国环境标志”绿色认证(即“十环认证”);2012年旗下“原态系列”衣柜更是将环保标准推向“世界之作”的新高度,该系列产品...

  8岁的新乡男孩二年级开学第一周查出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且被列入高危病组,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为期10个月的诱导缓解治疗结束,病情已经得到控制,豪豪于7月10日下午回到了辉县农村老家,回家的第一个愿望是“要回学校上学”。听完儿子的愿望,爸爸赵志伟心里很不是滋味,且不说暑假学校没开学,就是开学了儿子目前也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坐在教室里,因为接下来他还要接受长达2年的巩固强化治疗,并且这期间一旦感染并发症,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的赵志伟,喜忧参半。喜的是儿子第一阶段治疗效果不错,医生说有80%的治愈希望;愁的是,后期10多万元的治疗费还没有着落。前期为豪豪看病已经花了16万元,这已经花光了家里全部积蓄,其中有2万元是亲戚朋友帮扶的。对于小儿白血病,事实就是如此残酷:有钱就有活的希望。

好莱客衣柜资助新乡白血病患儿计划启动

  昨天上午,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黄治剑联系本报记者,表示要对豪豪及其家庭进行资助。“总部方面目前已经批下3万元资助款,这笔钱将转入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定向捐给豪豪作为治疗费。”黄治剑说。除了总部拿出的这笔捐款,郑州运营中心接下来也将举行一系列的捐款、义卖活动,在全省各门店设立捐助点,帮助豪豪筹集治疗费。

  事实上,从2012年开始,好莱客联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为白血病儿童建立专项基金项目。今年“4·26世界无醛日”,好莱客发起#按鼻子救助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呼吁关注室内甲醛污染,并现场捐赠200万元用于救助白血病儿童,一起与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拨通赵志伟的电话,他说已经与新阳光方面取得联系,申请报告也已经发出去。“感谢有这么多好心人和好心的企业关注豪豪,我现在对生活没有抱怨,更多的是感恩。”赵志伟说。

  近年来,市场上的家具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涌现出一些环保不达标的产品,消费者使用后造成室内空气甲醛含量超标,对家人生命健康造成安全隐患。专家表示,甲醛气体具有致癌的危险,而白血病就是其中很容易诱发的癌症之一。这也是好莱客发起这场盛大的倡导会的初衷,希望能通过集体关注白血病儿童群体,让更多从业者重视无醛家居的制造与应用。 

  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这些年一直致力改善家居环境,做一名受人尊敬并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2009年,公司通过“中国环境标志”绿色认证(即“十环认证”);2012年旗下“原态系列”衣柜更是将环保标准推向“世界之作”的新高度,该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基材“甲醛零添加”。

  好莱客希望活动得到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并呼吁更多的人站出来,正视家庭装修导致的甲醛污染问题,向这些不幸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将一份份关爱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