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icon 2016-07-04 14:45:41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日,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运营中心成立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东鹏洁具集团总部销售总经理姚峰先生、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昕先生、东鹏洁具中南区代理商、河南全省建材行业知名人士以及多家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

  2016年7月1日,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运营中心成立大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东鹏洁具集团总部销售总经理姚峰先生、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昕先生、东鹏洁具中南区代理商、河南全省建材行业知名人士以及多家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东鹏洁具集团总部销售总经理姚峰先生与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东鹏洁具区域整合发展计划,对运营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以及寄往。紧接着,东鹏洁具河南营销中心渠道总监王连峰先生现场发布河南区域2016年招商政策以及市场运作思路讲解,优惠的政策以及统一的方向规划,使与会经销商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最后,东鹏洁具集团总部销售总经理姚峰先生现场与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彭昕先生签署“河南运营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正式移交运营中心牌匾。预示着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正式拉开东鹏洁具河南区域整合的序幕。

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佛山东鹏洁具总部中南区销售总监杨志强先生

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东鹏洁具总部授牌河南运营中心

  河南通过成立运营中心,将加强对当地代理商的政策指导和规范管理,积极促进代理商服务正真落地,以实际行动帮助终端渠道代理商更好的成长。同时,东鹏洁具河南运营中心将继续完善河南空白市场建设,扩大品牌在区域的招商步伐,充分调动河南东鹏洁具大家庭积极作用,最终达到厂商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