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君达&华文设计第五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icon 2016-06-29 09:19:5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华文设计事务所联合主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五期活动,在郑汴路英协路西南角北京美创美家装饰东区旗舰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2016年6月28日,由香港盛世君达教育科技集团、北京美创美家装饰集团华文设计事务所联合主办的大型设计类公开讲座《设计•开讲了》第五期活动,在郑汴路英协路西南角北京美创美家装饰东区旗舰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盛世君达&华文设计第五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华文总监与盛世君达学员探讨风水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美创美家装饰集团设计总监&华文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华文先生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以《设计与传统文化》为主题,华文总监与盛世君达优秀学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家居风水学”。

  每当提及风水时,很多人就会理所当然地认为风水就是迷 信,是不可信的,但华文总监用专业向大家阐述道:“风:空气之流通,水:万物之源泉,合为风水,风水可以指导人们布局一个天人合一、宅命相配、人居环境尚佳的理想生存环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一种自然生命科学”。

盛世君达&华文设计第五期《设计•开讲了》成功举办

  华文总监现场教授罗盘定位

  为了能让在场的盛世君达学员布局出一个正确的风水户型图,华文总监现场教授罗盘定位,学员们不时地向华文总监请教相关事宜,互相探讨、动手实践,现场学习氛围高涨。在掌握房屋风水定位技能之后,华文总监又将谈单中经常遇到的房屋风水问题,列举出问题并做出相应的剖析,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讲,并不时记录重点知识。

  讲座完美落幕,大家收获颇丰,既重新认识了风水知识,又掌握了很多建筑风水的化解方法,本次《设计•开讲了》第五期活动圆满结束。

  盛世君达,中原室内设计培训行业高端品牌,在这里,您不但可以聆听业界大师的言传身教,还可以感受现代室内设计的美感,同时还能结交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是一个诞生设计奇迹的地方,因为我们坚信:“人人皆可成才”! 来盛世君达,让您的理想在此放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