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icon 2016-05-26 15:04:49
icon 0

摘要:2016年对整个家居行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虽然整体形势不佳,但仍有不少“外行”跨界选择进军家居行业。 如雷军砸6000万给陈炜的互联网家装“爱空间”,家电业的美的、海尔,手机领域的小米,房地产的碧桂园,物流的日日顺 ,电商届的爱蜂潮等。那...

  2016年对整个家居行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虽然整体形势不佳,但仍有不少“外行”跨界选择进军家居行业。 如雷军砸6000万给陈炜的互联网家装“爱空间”,家电业的美的、海尔,手机领域的小米,房地产的碧桂园,物流的日日顺 ,电商届的爱蜂潮等。那么河南都有哪些企业,在这种不景气 的背景下,依然坚守着自己家居行业的“阵地”呢?让我们走进本期“郑力量2016”首期嘉宾——西默智能家居CEO黄基明先生。

“郑力量2016”之黄基明:让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坚持不懈 15年创业奋斗史 

  讲起黄基明的创业经历时,他竟然称自己为一个“奇葩”,他大学毕业之后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家乡广东,而是选择了孤身一人留在郑州创业。因本身上大学时是计算机专业,对计算机技术有强烈的爱好,所以在大学期间就自己开发软件,借同学的电脑来推广自己的软件,但不小心把同学电脑给整出毛病了,索性就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修好了同学电脑,但是,换个配件就得上千块钱,苦于当时自己是一个穷学生,并没有多余的钱去买配件,当他得知自己家乡广东那边的电脑配件才几百块钱时,睿智的他就从中发现了商机。毕业之后,以开始卖旧电脑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

  2002年到2005年期间,黄基明先后做过网络产品代理,接一些工程,后来投资加工厂,但是都是些小规模项目,黄基明并不甘心局限于小范围的创业,基于自己之前积累的创业经验,加上当时全国几乎没有顶尖的科技公司,他想如果他能创造一个,就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于是开始自创品牌,在2007年,与华为、腾讯、百度、阿里合作创建了“让西方科技沉默,使中国科技强大”的西默品牌,研发高科技安全产品。2013年的一天,黄基明先生家进小偷被盗,并丢失了一些贵重物品,当时市场上并没有相对专业家庭智能安防产品,正因为此次家庭被盗事件,激发了他的家庭智能家居安防意识,就下定决心研发智能家居安防产品,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让西默智能家居走进了千家万户,让天下无贼。

  全面整合 打造完美生态体系

  西默智能家居是一家主要专注于家庭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把家里的智能产品比如门锁、窗帘、空调、灯、电视等等之类的产品用同一个APP来控制和管理,和市场上做智能家居的不一样,他们是只做单品的,就比如需要控制窗帘就得下载一个只控制窗帘的APP,更何况目前的手机不可能装很多的APP,而我们西默就是做整体智能家居的整合,把家里的所有产品智能起来。目前已经研发语音对接功能,通过穿戴设备,只需对穿戴设备讲述你的要求就可以直接控制家里的智能产品,这就不需要操作手机APP来控制了。

  就目前来说,西默在深圳已有2000平方的产业园区,在鹤壁市有20000平方的产业园区,在商丘市有40000平方的产业园区,西默建立这么大的产业园区是为了打造了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黄基明先生表示,该平台成功建立后,立志将智能家居云端做好,将面向所有智能家居合作厂商免费开放,各厂商可以直接基于该智能家居开放平台进行二次开发。

  自主研发 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西默智能家居第一,就是定位在性价比高,让家变得更加智能,最新推出的整个智能家居套餐特别实惠,价格趋向平民化,让更多的人能够消费的起,做落地的智能产品。第二,就目前的智能家居行业为来说,我们西默智能家居是为数不多的一家从研发到生产到销售的厂商,现在的很多厂商一说到智能家居,他们只是做一个APP来控制相对应的产品,研发体系是短缺的,更是没有生产环节,市场上的很多智能家居他们都是单品的,根本就做不到一个家庭的整体智能化,而我们西默做到了整体家居的智能化,用同一个APP可以完全控制一个家庭所有的智能产品。黄基明说:西默借助自身独有的创新技术,将控制中枢功能加入到无线路由器中,从而简化操作、缩减成本,很好地解决了智能家居落地普及困难、解决方案价格昂贵、基础设施布建困难,操作复杂繁琐等一系列问题,真正实现了“使用简易化、价格大众化、技术科技化”!

  自西默智能家居系列产品问世以来,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与好评,西默一跃成为目前市场表现最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家居品牌!西默2015年底推出的899元智能家居安全套装被业界誉为“促使智能家居概念落地的一大力作”、“史上最接地气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

  力求落地 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

  智能家居价格高居高不下,很难走入寻常百姓家是中国智能家居的现状,黄基明先生称,为中国老百姓打造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人人都能用得起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是西默智能家居接下来的企业使命和目标。说实在的,很多人们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买过房子之后就所剩无几,不可能在花十万二十万的来装修智能家居。西默智能家居在创始之初就有明确目标:那就就是让智能家居“人人用得起、家家智能化”做老百姓能用的起的智能家居品牌,这也是西默家居人追求的梦想和理念。无论你在哪儿,只有你的手机连接网络,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控家里的情况,让你的家庭办公室安防智能更有保障。

  为使得智能家居走向平民化,黄基明先生说:西默智能家居现已推出两种优惠套餐:899元智能家居安全套装,其中包括智能摄像头,智能门磁,智能家居中控路由器以及燃气报警器,保障你的家庭安全无忧;3999元智能办公套装,专为老板办公室打造的炫酷安防套装,套装中包含:智能中控路由器、智能网络摄像头、人体红外感应器、智能门磁、智能电动窗帘等五件设备,具有安全、节能、方便、私密等特点,可以实现远程监控、防盗报警、安全联动、智能管理等功能,广泛适用于企业核心办公区域和单位内保密级别较高的区域。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