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梦想秀》开唱 草根选手为梦而战

icon 2016-05-21 18:17:4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1日,也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谐音“我爱你”,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区欧凯龙举办的《喜临门梦想秀》也正式唱响,现场高朋满座,更有人气歌手魏佳艺亲临现场,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

  2016年5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表白日”谐音“我爱你”,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区欧凯龙举办的《喜临门梦想秀》也正式唱响,人气歌手魏佳艺亲临现场,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

《喜临门梦想秀》开唱 草根选手为梦而战

  今年4月15日开始,《喜临门梦想秀》的海选活动在全国拉开序幕。喜临门携手游鸿明、苏运莹、张欣奕、陈萝莉、那吾、王兀、宋宇宁、苟乃鹏、裸儿、魏佳艺十大实力唱作歌手在全国20个城市为怀揣梦想的选手们助力发声!

  在许多人眼中,梦想只是一种美好而缥缈的东西,草根只能远远遥望而无法企及。然而,事实却告诉我们并非这样,在这次《喜临门梦想秀》活动的层层选拔中,不少富有艺术天赋和才华的青年脱颖而出,他们每个人都是坚持梦想的代表,为追求自己的音乐梦而不懈奋斗着。

  本次选秀进行三轮角逐,20名决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唱,评委将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获得总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推荐到浙江卫视栏目组。

  比赛现场喜临门也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时有抽奖环节,一位幸运观众一连获得了3次奖品,真可谓是“人品小王子”。

  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前,人气歌手魏佳艺亲临比赛现在,在为选手加油打气的同时,倾情献唱,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06号选手力压群雄,通过一首《南山南》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