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icon 2016-04-25 12:13:29
icon 0

摘要:东之韵——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它作为礼仪文化的传播者,集文艺演出、开业庆典、大型会议、品牌营销策划、公关活动执行、舞美特效、大型赛事为一体,服务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地区,定义河南高端礼仪市场。

  如果某天,你路经中州大道,可见一广告牌 ,上书“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其“一致选择”所指便是东之韵。

  东之韵——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它作为礼仪文化的传播者,集文艺演出、开业庆典、大型会议、品牌营销策划、公关活动执行、舞美特效、大型赛事为一体,服务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地区,定义河南高端礼仪市场。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重礼道,东之韵服务河南“领袖企业”

  当小编见到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滟之前,小编从没想到,一个有着远大到男人都难以企及的目标的企业老板,只是一个28岁的美女。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齐滟,1987年生,长发马尾,干练,有着90后的美丽,80后的性格,70后的沉稳。说起礼仪,是齐滟最兴奋的事,她觉得正在从事的事业是她多年来找到的最终的事业目标。齐滟2011年毕业后进入礼仪服务行业,“这个行业越做越有意思,刚入行时觉得这个行业很简单,现在已经做了4年,感觉越来越学无止境,需要学习的太多。每做一次活动也就有一次收获,每做一次活动就想做了件艺术品。”这四年与众多企业打交道的过程,齐滟逐渐认识到中原礼仪市场的不规范与高成长潜力,“这是一片蓝海,这是一个高成长性的行业,以高标准进入市场,将会打造一个领导型的企业。”齐滟说这话时手一挥,那一刻活脱脱就是一个“女汉子”。

  礼仪之邦,这是有五千年中国的雅称。

  历史的积淀,文化的传承,文明的中国人,以礼服人,以仪示人。几千年的璀璨文化,造就了高尚的道德准则、完整的礼仪规范,形成人与人之间交流的行为准则。其中的精华流转,跨越空间与空间,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偌大的亚洲,将“礼仪”植入华夏民众的血脉中,演化成如今讲“礼”的国人。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中原大地作为华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起源,保留着最为浓厚的礼仪体系。演变至今,跟随时代的变迁而不断地发生着改变。与现代社会的商业文明联系的愈加紧密,比如服务礼仪、商务礼仪、销售礼仪、职场工作礼仪……。礼仪是人际关系中的一种艺术,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有礼则客来,有礼则心诚!

  但齐滟说,如今,礼仪行业的还处在一个成长期,它的成长快速而粗放。这种粗放不仅表现在礼仪活动策划方案无新意、环节粗糙、脱离文化内涵,还表现在市场对礼仪行业的错误认知。

  活动缺策划,策划缺执行,执行缺亮点,几个人拉了一个“野模”,弄了几台音箱和礼炮,就可能成立一个会议礼仪公司,能拉到一个客户就是一个客户,能赚一笔钱就赚一笔钱,从没想过企业的持续性和未来成长。这是一个野蛮生长的行业,这是一片亟待开火的蓝海。2013年4月22日,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齐滟说,东之韵一出生就风华正茂,赶上了好时候。

  问到为什么要把“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作为企业的理念,齐滟说,河南可能有成千上万家公司,但我们为谁服务、怎么服务、什么标准,这是东之韵必须考虑的问题,我们必须把目标定位服务河南一等一的企业,任何行业都会是老大活得好,老二活得一般,老三就活得很难,东之韵的目标必须是通过服务河南的领袖企业而成为中原礼仪服务行业的领袖企业。

  以礼仪为道为源,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一兴起,便致力于重塑文化礼仪,打破这种发展屏障,寻找一条良性成长的道路。东之明光,韵影一方。

  重创新,东之韵创新讲究“以人为本”

  做企业难,要想成为中原“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更难。如今的企业礼仪服务,早已经脱离了几个模特四个气球一台礼炮的范围,文化礼仪服务必须拼创意拼思想。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对传统的叛逆,是创意导引递进升华的圣圈,也是流淌于灵魂的骚动。东之韵以其精妙的创意独占鳌头,它就像游戏中开挂的主角,在百舸争流的市场竞争中步步为营。

  齐滟认为,创新也讲究“以人为本”。东之韵人认为一种美好的体会来源于打动人心的情感交流。而最好的创意方案,则来源于员工富有创造性的大脑和独特的创新激励方式。

  一套富有灵性的策划方案所表现的思考是源于人心的圆融。完整的方案布局不仅只是表达即将达到的目标,还得明白为谁策划,策划的主题是什么、如何搞出活动鲜明的记忆点,以及对细节的把控。而富有创意的想法就可以将这些因素,完美而流畅的展现出来,不落俗套。大胆的创新是东之韵的高瞻眼光,打破固有的传统模式,以创新支撑公司的快速发展。

  “接手一个案子,必须要有三个方案来配合,让方案的广度和深度在最大程度上与客户的要求相契合。多个方案的出现,需要所有制作方案的员工,开放侵略性思维,拿出不同的点子,相互交流碰撞,整合出三套不同的方案,为向客户交流提案做足充分的准备。”齐滟说,与众不同的择优机制,是东之韵刺激创意的重要手段,方案的出炉与员工的收入直接挂钩。在公司内部实行多选二的淘汰方式,把每个方案进行比较评估,将最好、最完美的两套方案呈现在客户面前,以诚意打动客户,让客户的选择多样化,避免毫无目的的选择。

  新颖的创意模式和提案模式,是东之韵的核心竞争力,是拉动东之韵快速成长的致胜法宝,也是获得客户青睐的第一步。与之合作过的企业不仅有省内首屈一指的媒体,也有领先行业的龙头企业,东之韵用创意产生的威能,稳稳地立足行业。

  重细节,东之韵要求细节贯穿每场策划

  礼仪归根结底是服务,服务的周到与否则在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基石,决定着客户对公司的满意程度,影响着行业市场的份额占有率。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一套完美而具有创意的方案落地生花的最重要环节是执行。执行力如何代表着公司的综合实力展示,是顾客对公司能力的最终检验。在这个环节中,每一个元素、每一个步骤都是环环相扣的,一个微小的失误就可能导致活动的不完美。

  东之韵人对执行环节的严谨是深受客户赞扬的,在执行中他们会对每一部分进行推敲,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合理调试,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模拟,预备方案做到万无一失。

  拒绝将活动准备拖到最后一刻是东之韵的执行风格,每次的场地安排,都会在活动开始前的4个小时完成。齐滟说,这个时间段,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审查预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更正。在东之韵看来,执行现场的每一个元素都要非常的优质,都要达到最好的效果。每一类活动要有严谨的步骤,这样才能对得起客户的信任。在这方面,齐滟把她女性的细致与温柔发挥到了极致,她说,做礼仪服务企业,就必须面到面,点到点。

  对细节的严格要求贯穿于活动的每个部分。一个策划活动要成功的举办下来,要经过这样一些步骤:客户有意咨询接洽,并达成共识;策划阶段,包括测量场地,收集客户活动信息,出策划方案以及报价;客户满意并签订合同;活动筹备阶段,各种物料准备,演艺人员安排,现场布置等;活动开始,现场执行;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些分化的流程中,每时每刻都在透露出东之韵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

  重规范,东之韵倡导“高品质服务,中端价格”

  东之韵整合演出、礼仪,庆典为一体,运用多年丰富的演艺经验及自主拥有大量演出设备器材,可以全方位的主持各种礼仪活动。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公司实现完成服务的多线发展。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齐滟说,东之韵将多个业务进行合理的细分,制定详实的实现步骤。包括礼仪模特、庆典活动、商业促销、新品发布、展会会议等。“一个好的创意,优质的模特资源,专业的礼仪小姐,精彩的演艺节目是一台精彩盛会的决定因素,是东之韵为客户打造最优服务的关键所在。”不专一业,不精一事,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才能干好。

  自从创立公司以来,东之韵就成为高端客户合作的首选。东之韵倡导“高品质服务,中端价格”,为每一位相信自己的合作伙伴送上物美价廉的服务。“我们只赚15%的利润,不能搞杀鸡取卵式的生意。”齐滟说,从成立到现在,东之韵几乎八成的业务都来自老客户的回头生意和老客户的介绍,东之韵也是河南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不用业务员的礼仪服务公司,东之韵靠的优秀的服务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带来的口碑营销。

  东之韵用制度规范员工,用最合理的价格与客户交流,不允许存在经营上的区别对待。面对客户挑剔的眼光,东之韵人始终把“第一次合作当做最后一次合作”为准则,满足客户的挑剔,用最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

 重口碑,东之韵把客户变成业务员

  东之韵在开拓市场方面独辟蹊径,把客户变成业务员,让客户介绍身边的客户,以良好的口碑完成自身的宣传。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传颂公司的服务,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形成东之韵的品牌价值,实现品牌的自我升华。同时这也将是衡量客户对服务满意与否的重要标志。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如今,东之韵凭借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成功的组织策划过许多政府晚会、企业会议、专场文艺演出、营销演出、元旦晚会、圣诞晚会、公司年会、答谢晚会、商业庆典、发布会等。与大河报、建业、碧桂园、红星·美凯龙、丹尼斯百货、凤凰城、王府井百货、升龙集团、华商会、河南福喜……等众多企业达成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活动现场,提升客户企业形象。

  谈到河南福喜的案例时,齐滟说,这是他们做的经典案例之一,河南福喜开业时候,希望做一场低调有内涵的开业典礼,东之韵通过对现场细节的严格把握,通过对客户细致的专项服务,达到了完美的契合,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重人文,东之韵企业文化“以人为本”

  东之韵始终以公司文化为基础,注重引导员工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企业的发展愿景,在实现公司的目标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领袖企业的一致选择——郑州东之韵文化传播公司

  坚持以“人”为本,对内为员工提供高于行业的薪金待遇,让员工积极的投身公司的工作中去。齐滟说,东之韵员工的收入可以说在河南礼仪服务业中是最高的标准,员工根据创意工作能力分为三等,鼓励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员工幸福,企业才能发展” 。

  对外东之韵坚持做事必先做人的原则,要求每一位员工虚怀若谷,接受客户审视的目光,潜心磨砺,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不断拓展智慧空间,为客户提供五星级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勇于挑战,完善自我,充分挖掘自身潜蕴的无穷热能,创造市场空间的无限可能。

  东之韵人秉承自信、快乐、协作、创新的公司精神,激励员工,服务合作伙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并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以“道”为源,求业必先求道,东之韵作为智力型企业,铭悟“道可道、非常道”蕴含之玄机,一直用动观整体的视角看待巨变中的中国活动策划市场,以创意的多元化、策略的领先性服务于诸多客户,执着地促进营销活动策划与博大的礼仪文化之间的贯通交融,并与之共同进步。

  曾经有梦,坚守不屈,踽踽而行。借当下大势,一路栉风沐雨,重新定义行业认知。

  今有所成,不负梦想,化蛹成蝶。观海纳 百川,纵情百舸争流,力成省内榜首。

  策划未来,以信念为翅,化为风雷,驰骋九霄中,极目云天外!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