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李名文工长:靠谱工长值得信赖

icon 2016-04-18 14:48:39
icon 0

摘要:设计师出生的李名文工长是个特别细致的人,凭着过硬的设计本领积攒了不少人脉,因为设计和施工都是他一手操办,所以装修效果要比施工队好许多,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回头客。2015年李名文从装修公司出来后,接触到新浪抢工长新模式,加入到新浪抢工长平台,成...

    设计师出生的李名文工长是个特别细致的人,凭着过硬的设计本领积攒了不少人脉,因为设计和施工都是他一手操办,所以装修效果要比施工队好许多,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回头客。2015年李名文从装修公司出来后,接触到新浪抢工长新模式,加入到新浪抢工长平台,成为新浪抢工长平台上的众多工长中的其中一员。今天小编采访到李名文工长,听他是如何理解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李名文工长:靠谱工长值得信赖

新浪抢工长平台李名文工长

    【新浪家居】你好,李工长,你在抢工长网站上的个人店铺标签你是设计师,可现在怎么又做了工长呢?

    【李名文】我老家是安徽安庆的,家里有很多人做装修,因为家里的原因再加上自己学的是设计,就选择自己做装修。

    【新浪家居】你是自己经营装饰公司?

    【李名文】刚开始跟着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来自己开了一家装饰公司。

    【新浪家居】又是为什么加入抢工长平台呢?

    【李名文】第一、自己比较年轻,有些经验不足,前景局限性比较大。

    第二、装饰公司成本太高了,而新浪装修抢工长直接让工长与业主面对面沟通,省去了中间很多的环节,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低成本、有保障的装修服务。

    第三、做工长的初衷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更好的在家装中诠释,很多次,业主对我的效果特别满意,因为施工不是自己在做,后期的成品图业主感到有落差,这更加坚定了我想做工长的决心。

    【新浪家居】在抢工长平台有很多优秀的工长,李工长,您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第一、做人实在靠谱;

    第二、质量有保障,我们选择的工人都是老家的,知根知底,工地上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都相互沟通;

    第三、辅料有保障,货真价实。

    【新浪家居】做装修多年,当您和业主在合作中出现分歧、摩擦时,您会怎么解决?

    【李名文】有,因为装修周期比较长,尽量跟业主及时沟通。如果客户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在合理的要求下会及时返工。

    【新浪家居】当工长和业主出现摩擦时,抢工长平台如何保障业主、工长双方的利益?

    【李名文】业主有30%的质保金是平台监管的,在每一个节点验收确认合格后才会把钱打给工人。如果客户不满意,抢工长平台会把这笔款项退还客户。

    【新浪家居】李工长,您认为一名好工长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李名文】实在,专业知识,协调能力,责任心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这一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您有什么期许或者建议吗?

    【李名文】希望新浪抢工长平台更加规范化,规模化。有更多的业主选择平台,希望工长接到更多的单子。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李名文工长的配合,谢谢!

    【李名文】谢谢!

    (新浪家居/吴新燕)

    (声明:本文由新浪家居小编整理撰写,转载请注明转自新浪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