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部国际(郑州)物联网技术展览会圆满开幕

icon 2016-04-01 14:33:2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31日上午9:30,伴随着慷锵激昂的致辞、声声喝彩的礼炮,备受业界瞩目的郑州安防展和物联网展正式启动。展会从3月31日至4月2日,在绿意盎然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持续三天,展出内容紧扣安防市场脉搏,全面关注物联网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

  2016年3月31日上午9:30,伴随着慷锵激昂的致辞、声声喝彩的礼炮,备受业界瞩目的郑州安防展和物联网展正式启动。展会从3月31日至4月2日,在绿意盎然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持续三天,展出内容紧扣安防市场脉搏,全面关注物联网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各种创新应用,加强与中部智慧城市建设的政府主管部门、交通/医院/学校等行业用户、安防生产企业、工程商、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吸引了520家安防+物联网企业参与,预计迎往宾客达32,000人之多,即将在此上演一场110亿元的巨额贸易往来。

  万象更新始于春,每年一届的郑州安防展三月底如约而至,19年成长历程,13届安防展会,郑州安防展早已在行业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安防精英聚首交流不容错过的机会,是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安防展示交易平台。

  本届展会紧跟市场步伐,首次联手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2016中部国际(郑州)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城市应用展览会,两会同期同地于2016年3月31日-4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得到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与支持,力争打造中部首个以“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区域重点展会。诚邀您全国各地专业安防生产商、服务商、经销商、零售商齐聚郑州,共赴一年一次的中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盛会。

  科技感十足的开幕仪式

  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简约而科技感十足的开幕仪式,紧贴展会主题,聚焦大量观众的驻足拍照,使整个展会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今年究竟会展示什么新奇的产品,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热点。

  本届开幕式上邀请了工信厅领导、物联网和安防行业的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表重要致辞。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主办方与出席代表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着开幕仪式的启动,各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在主办方代表的陪同下进行巡视展馆、体验新鲜产品及技术,并与安防、物联网不同领域的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互动式体验成为新的看点

  据悉,本届展商中除专注安防产品生产研发的国内龙头企业,如杭州巨峰、格安科技公司、台州佳宝、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威立信北京兰卡、汉 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亦有中国 移 动、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威科姆有限公司、郑州新益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不同领域的物联网领头企业强势加入。除历届忠实展商外,还有很多科技新秀异军突起,如广东西奥科技、郑州宜家安好、河南程卓商贸、河南华锐新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将有很多神秘的产品和技术首次亮相,只要您亲临现场就能站在高科技的前沿进行互动式体验。

  展会现场公安技防新产品、防爆机器人、全息投影、VR虚拟现实、安全防护产品、可穿戴智能设备纷纷亮相,据了解,全息投影技术(front-projected holographic display)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而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观众到场即可体验3D成像效果、和空气成像、机器人进行互动,现场检测身体健康状况,体现可穿戴智能医疗设备,这只是科技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体验,到现场皆可亲身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