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合到博鳌 雅宝家具服务两大国际会议

icon 2016-03-25 17:12:46
icon 0

摘要:继上合组织郑州峰会后,雅宝家具再次得到国际会议的青睐,荣膺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主会场家具供应商,上乘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周到的安排,毫无疑问雅宝家具再次得到了外交部和钓鱼台国宾馆组委会等领导的夸赞和好评!

  继上合组织郑州峰会后,雅宝家具再次得到国际会议的青睐,荣膺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主会场家具供应商,上乘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周到的安排,毫无疑问雅宝家具再次得到了外交部和钓鱼台国宾馆组委会等领导的夸赞和好评!

从上合到博鳌 雅宝家具服务两大国际会议

  据了解,会场中的“雅宝造”使中国元素与国际视野相融合,散发威严的气度与谨慎相融合,透露着稳重、睿智,十分契合博鳌亚洲论坛的精神气质。圆桌整体感觉庄重大气,专为博鳌亚洲论坛量身定制。榆木纯实木打造,线条均匀齐整,转角过渡自然;德国易涂宝上漆,制成后的家具,表面光洁细腻、均匀美观,给就座者送去一份轻松与自然;桌腿走线有一定弧度,方便入座,设计细致入微、充满人性化。

从上合到博鳌 雅宝家具服务两大国际会议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会议上,围坐“雅宝造”的大型圆桌,也乘势频频出现在世界各大媒体的报端。这意味着,因博鳌亚洲论坛,世界聚焦年会主会场,为完美,倾力以赴的雅宝,也掀起了新篇,踏上了晋身国际舞台的征途。

从上合到博鳌 雅宝家具服务两大国际会议

  在业界看来,这光荣对雅宝而言,实至名归。雅宝家具作为家具老品牌,是河南家具行业的“领头雁”,多年来,始终兢兢业业,用品质、诚信、服务赢得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