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滕项明工长:业主信得过的工长

icon 2016-04-18 11:05:1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

   新浪家居抢工长是新浪网全力打造的服务于工长与业主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线上预约装修平台,打破了原有传统的家装模式,化零为整将散沙状的装修行业统一规范化管理,一站式预约,量房、装修、监理一条龙服务,此举大大打消了业主对于装修施工方的不信任感和不安全感,信息透明化;价格去中间化;规范化取代了原来行业种种乱象。小编今天采访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滕项明工长,听他是如何看待抢工长平台。

新浪家居专访新浪抢工长滕项明工长:业主信得过的工长

新浪抢工长平台滕项明工长

    【新浪家居】滕工长,你好,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您。

    【滕项明】大家好,我是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工长滕项明,毕业于焦作大学,学的是公共事业管理,在校期间,担任过社会实践部部长,组织过活动,得过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学校的认可等。

    【新浪家居】听您刚才的描述,滕工长您在大学期间表现的确实很优秀,毕业之后为什么选择做工长,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原因?

    【滕项明】07年毕业后来到郑州, 在人才市场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建材行业,刚开始做木地板,在做木地板期间去工地比较多,看到工地从毛坯房到温馨的家很喜欢,就从做木地板做材料转到工长这行啦。

    【新浪家居】您在做木地板市场时,最好的时候业绩如何?

    【滕项明】刚开始在新家居做木地板,在小区里每月的销售量基本上跟店面的销售量持平,有时比店面的销量还要多。

    【新浪家居】优秀的人到哪里都很优秀,滕工长,做装修累吗?

    【滕项明】肯定累

    【新浪家居】赚钱多吗?您最多时可以同时承接多少个工程?

    【滕项明】还可以吧,一个月同时开工6至8家。

    【新浪家居】这个数在工长中是什么样的水平?

    【滕项明】应该还是中上等

    【新浪家居】滕工长,平时关注自己的店铺吗?

    【滕项明】有时晚上回去会看,

    【新浪家居】在店铺里业主可以对工长服务质量、报价、工地管理等进行评价,这个评价对工长来说重要吗?

    【滕项明】肯定重要,因为有需要的业主通过这个平台挑选合适的装修工长,质量和信誉就成了我们最关心的事情。

    【新浪家居】在平台众多优秀工长中,您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业主为什么选择您来服务?

    【滕项明】第一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第二我用工人的思路与理念给其他工长不同;第三质量有保障,木工、瓦工、油漆工等长期合作保证施工质量;第四辅料统一采购,既有价格优势又有质量保障。

    【新浪家居】能讲一下,抢工长平台从哪些方面保障工长装修质量吗?

    【滕项明】第三方监理,对施工各个阶段把关,再加上自己的管理以及工人的自律。

    【新浪家居】做装修这么久,有没有遇到和业主产生摩擦的情况,最后都是怎么解决的?

    【滕项明】平台有30%的质保金,每个工长在平台交的也有质保金,这样更能保证业主的利益,不至于说工地出现问题,工长不去处理解决。

    【新浪家居】滕工长,您个人认为一名好工长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滕项明】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很强的责任心。

    【新浪家居】对于抢工长平台您有哪些期许或者建议?

    【滕项明】希望平台做的更大更强,跟更多的工长提供更多的机会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滕工长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祝您工长顺利!

    【滕项明】感谢!

   (新浪家居/吴新燕)

    (声明:本文由新浪家居小编整理撰写,转载请注明转自新浪家居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