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欧凯龙 重磅优惠享不完

icon 2016-04-20 09:42:02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正是购买建材、家具不可错失的好时机,各大建材家具卖场纷纷亮出杀手锏。作为中原领先的家居商场品牌,欧凯龙携手众多一线建材家具厂商重磅推出大型促销活动——4月30日-5月2日,欧凯龙“五一钜惠·广东家居中原行”震撼来袭!预存5000...

  五一小长假,正是购买建材、家具不可错失的好时机,各大建材家具卖场纷纷亮出杀手锏。作为中原领先的家居商场品牌,欧凯龙携手众多一线建材家具厂商重磅推出大型促销活动——4月30日-5月2日,欧凯龙“五一钜惠·广东家居中原行”震撼来袭!预存5000元最高增值7%、百名厂家总裁现场签售等重磅钜惠,势将引爆“五一”中原家居消费市场!

五一来欧凯龙 重磅优惠享不完

  提前储值  预存5000元最高增值7%

  本次五一大让利来临之际,欧凯龙再度发力,以十足优惠力度让利全城,重磅推出五一玩转家居的通关秘籍“储值卡”。凡在4月18日-4月24日消费者至欧凯龙各大商场办理储值卡并交储值款,即可享受预存5000元增值7%的升值;4月25日-4月29日储值立增6%;凡在4月30日-5月2日储值立增5%。提早预存,增值越多,让你轻松省钱!

  百名总裁空降欧凯龙   现场签售力度空前

  广东家居来中原了!买建材家具来欧凯龙,邀您享受高规格VIP待遇!此次五一活动,欧凯龙特联合百位建材家具品牌重磅推出“总裁签售会”活动。4月30日,百名厂商总裁空降欧凯龙,万款名品建材家具参与现场签售!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到欧凯龙就可参与“签售会”,签售价格在原有成交价的基础上一低再低,势必让中原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大牌总裁的折扣力度,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高端实惠,名品低价”的魅力。

  全屋家电大礼免费送  砸金蛋100%中奖

  本次活动欧凯龙斥重资打造豪华礼品阵容,家电豪礼疯狂送。活动期间顾客在商场购买家具建材,消费满额就送家电,买的多,送的多!空调、冰箱、液晶电视……等千种家电豪礼任您选!活动期间顾客购物实付满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最高1000元现金、最低100元现金让你轻松可得!此外,活动期间,凡在欧凯龙商场参加活动的品牌处,买欧美家具满10000元立减1000元,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抢购吧!

  巨资补贴款全城放量 限时疯抢

  9元休闲椅、99元马桶、99元鞋柜、199元花洒、299元床垫、399元大床……“五一钜惠·广东家居中原行”欧凯龙推出巨资补贴款商品全城放量、限时疯抢!4月30日上午10:30顾客至欧凯龙各商场凭幸运抢购券即可购买补贴款商品,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特别提醒您的是,即日起,消费者凡到欧凯龙各大商场前台办理五一增值卡,就能得到精美礼品一份,还能当作200元花。五一来欧凯龙,实惠真是停不下来!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