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欧铭木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16-04-22 16:39:37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0日,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澳欧铭木在郑州秀园生态酒店揭牌成立澳欧铭木商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6年4月20日,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澳欧铭木在郑州秀园生态酒店揭牌成立澳欧铭木商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澳欧铭木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会上,澳欧铭木品牌总经理杜超、淘家家居集团总部执行董事夏鹏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会上推出了2016年核心经销商支持计划,同期还进行了淘家家居全国招商峰会以及金牌门店训练营等活动。

澳欧铭木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澳欧铭木商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据夏鹏介绍,此次活动有近80家经销商签订了加盟当地淘家家居OTO体验店的合作协议,未来,淘家家居将团结更多的行业优秀品牌作为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品牌厂商提供专业的家居电商品牌平台,聚合消费者、经销商、品牌商、服务商,架起一座合作共赢的商业链条,扭转家居行业单一滞后的商业模式,极大地改变销售流通环节里各参与者之间的关系,打造家居流通全渠道模式,使得家居行业线上与线下、销售与服务产生良性结合,打破家居生态链的僵局,降低家居销售的各种间接成本,直接提升品牌商、经销商的利润空间,最终使传统家居行业能亲密无间地拥抱家居电商渠道,共同分享互联网革命的红利,并反哺线下传统制造和流通的若干环节,助力整个家居行业迎来新的春天。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