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icon 2015-10-08 10:20:55
icon 0

摘要:10月9日至11日,“不期肆美”文化雅集会将在瑞禾园和你不期而遇四季、四艺之美。

    10月9日至11日,“不期肆美”文化雅集会将在瑞禾园和你不期而遇四季、四艺之美。文化雅集会以“古琴、插花、焚香、旗袍、珠宝、茶道”为主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一场视觉、味觉、听觉、触觉的震撼!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活动行程 

    10月9日 旗袍、珠宝展示专场

    10月10日、11日 古琴、茶道、插花、焚香雅集专场。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活动地点 

    迎宾路与桂园北街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瑞禾园

    参与方式 

    1.索取赠票

    10月9日 共有40个免费体验的名额。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关注“文艺FUN”公众号且加“文艺FUN客服小号”:wenyifun001

    转发本文并截图发送至小号即算报名成功。

    但是请注意,当天的活动 Ladies Only。

    2.优惠购票

    10月10日 需购买门票入场 (门票售罄)

    10月11日 需购买门票入场

    购票方式:

    电话订票或添加雅集微信票务联系人杜小姐微信Benwei_520

    备注信息:

    瑞禾园雅集会所简介

    特邀讲师 | 黄锦辉(台湾)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1971年出生于高雄;1994年在高雄开设合真琴社当任社长;1998年获得中华国乐学会举办的全国弹拨大赛中,获得古琴组第一名;2008年起即常参加北中南的古琴雅集,并多次于台北等闲琴馆举的沙龙音乐活动中演奏古琴;现为台北等闲琴馆高雄长安古琴馆老师。

    特邀讲师 | 林育德 Victor(台湾)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长期埋首于花艺的创作中, Victor发现,中国花艺千年流传的精粹在台湾保存妥适,却不见在中国被了解或在全世界被看见!透过走访大中国的每一步路的过程,将中华花艺渊源流长,博大精深的花艺美学留在中国,是他一生的使命。

    特邀讲师 | 杨柳(台湾)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IFA执证国际芳香疗法师。以诗意调香的天马行空,落实植物与人的微妙连结;以纯植物调制的坚守,助益身心灵深入所需。将创意与专业的纤细融会,凝结记忆深处的树语花香及感动时刻。

    特邀讲师 | 黄嘉倚(台湾)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她来自宝岛台湾,是一位生活美学实践家,由黄嘉倚小姐收藏的民国旗袍,承载着其多年收藏所得。近观而赏,不由赞叹传统手工的精细,及花纹图饰之华贵富美,感受百年前之匠心巧思。其收藏年代集中在20世纪30年代左右的旗袍,不仅可以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的精神,也能见证百年以来的风华。

    特邀讲师 | 郑少华(台湾)

文化雅集将在瑞禾园与你不期而遇!

    Calvin来自台湾,珠宝世家长大,才华横溢。他说:生活中只有珠宝能取悦我,她带给我满满的美学能量。天生敏锐的美感嗅觉就此从小培养起,现在致力于以现代创意的西方元素与东方玉件相互激荡,呈现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潮流新意。

    特邀讲师 | 高惠珍(台湾)

    于1980年传承台湾茶道大师丁得富教授,师承独创"妙香式泡法"。对于台湾各类型茶叶 茶种特性 有诸多研究,专攻茶叶知识与泡茶艺术及技术。(上竹林茶坊茶道总监/一剪梅茶艺训练师/高雄市民学苑茶艺班讲师/正德文教基金会茶道班老师/乌龙院茶坊首席总监/馨园 乌龙院 上林茶顾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