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icon 2015-09-30 12:28:38
icon 0

  大自然的色彩是迷人的。红的花,绿的叶,蓝的天,夜得黑......都是一幅幅美妙的画卷。生活在喧嚣都市的你,是不是早已厌倦了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灯红酒绿的噪耳夜晚,迫不及待的想生活在宁静祥和的大自然怀抱中,跟着小编一起走吧,雅宝家具北美乡村,让您0距离亲吻大自然。

  旧白色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带着历史沉淀感的旧白色,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的气息,如同杯陈年的美酒和香醇的普洱,时间留下来的是从容和气度,透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觉。那些被时间磨砺过的痕迹代表的是一种岁月,一种沉淀,也是一种生活。

 炭黑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夜的黑色,是一种平静,是一种神秘,更是一种沉稳和高雅,家中,有了它的点缀,仿佛时光的飞针在此时戛然而止,全世界停下来,独听你吟唱。

  朱红色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不像妩媚的玫瑰,艳丽的红如日中天,太耀眼,太张扬。低调朱红色,如同尖锐的石头被磨去了棱角,经历过岁月的磨痕后,敦厚又不失激情。

 荷绿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绿色,是大自然中最常见的颜色,也是大家关于大自然第一反应的颜色,它代表着清新、平静。荷叶绿的家具,铁艺的灯饰,些许曼妙舞动的花儿朵儿,这样的生活环境怎能不让你心神归宁?

  牛仔蓝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随着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在世界的各地的传播,牛仔蓝逐渐风靡世界,它代表着一种浪漫、潇洒和粗犷。如星光折射到海洋,透露着淡雅的光泽。牛仔般的浅蓝,紧紧的锁定你,牵引你的心一起律动。

  原木系列

相约北美乡村,接吻大自然

  原木色,与生俱来的复古味道,如同一杯香浓的咖啡,越品越有感觉。卸下城市的浮华与喧嚣,乡村的自然淳朴沁人心脾,在原野上奔跑的清新,与自然相融的独特感动,沉浸在这个怡然自得的美式场景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