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mini深腔烟机小身材大吸力或成同行模仿对象

icon 2015-09-30 10:24:25
icon 0

  8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凭借着“小身材大吸力”和易清洁的特点,获得了“2015中国吸油烟机高效洁净领先产品”奖。业内专家表示,这种小身材大吸力的设计或将成为今后同行模仿的对象,引领行业新的发展趋势。

海尔mini深腔烟机小身材大吸力或成同行模仿对象

  据了解,之所以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能获此殊荣,这完全跟海尔厨房电器近年来所实施的互联网战略有关。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海尔厨房电器通过7大网络平台,与用户深度交互和整合全球资源后,创新推出的深腔家族系列油烟机,就解决了平板烟机油网不美观、吸力小的难题,并且这一创新设计成为了同行的模仿对象。

  现如今,海尔厨房电器通过与用户深入交互后得知,大吸力油烟机体积大、占用空间多、无法嵌入橱柜的特点,已经成为了用户抱怨最多话题。因此,海尔厨电迅速作出调整,又创新推出了mini深腔吸油烟机。

  这一创新厨房“利器”不仅延续了深腔倒锥型的油网设计,颠覆了行业几十年不变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实现了17m³超大风量和320Pa超大风压,而且装饰罩厚度由之前355mm优化到307mm,使得大吸力烟机也可以拥有精巧玲珑的尺寸,能够完美嵌入厨柜,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另外,该款油烟机的两项关键指标即“油脂分离度”和“气味降低度”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分别达到了93%和87 %以上,完美诠释了“高效与洁净”这两个中国家庭极为关注的厨房关键词,解决了传统欧式烟机“油烟吸不净、油污擦不净和易逃逸反弹”的行业难题。

  而更重要的是,普通吸油烟机内部叶轮极易堆积油污,难以清洗打理,长此以往易产生致癌气体。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则采用的隐藏式双层油网设计,过滤性倍增,实现油烟彻底分离,另外配合全新第三代纳米不粘油风道,使得油滴像水块快速聚结,极易清洗打理,为用户带来高效洁净的厨房环境。因此,今年的“中国吸油烟机高效洁净领先产品”奖非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莫属。

  中国厨电高峰论坛的专家评委表示,海尔mini深腔吸油烟机能够获此殊荣,不仅证明了海尔厨电的创新与研发实力,而且还验证了今后油烟机行业“小身材大吸力”的发展趋势,未来这一创新设计或将成为同行模仿的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