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魔镜暴露海外客商洗浴隐私

icon 2015-09-30 09:24:54
icon 0

摘要:在9月4日开幕的第55届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展)上,海尔展出的这面能读懂人心的魔镜出现在海尔U+智慧展区,将前来参展的欧洲等国客商的洗浴隐私赤裸裸地暴露出来。

  1857年,德国人格林兄弟在童话里编造出一个亦真亦幻的魔镜世界,158年后,一款真实的“魔镜”出现在了德国柏林,而这面魔镜是来自中国的海尔。在9月4日开幕的第55届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展)上,海尔展出的这面能读懂人心的魔镜出现在海尔U+智慧展区,将前来参展的欧洲等国客商的洗浴隐私赤裸裸地暴露出来。

浴室魔镜暴露海外客商洗浴隐私

  与传统洗浴不同,这面拥有魔力的魔镜打造了一种全新智慧洗浴概念,目前已在中国上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站在魔镜前,只需要几秒钟,魔镜就能显示出镜前人的性别,随后根据性别、喜好建议性地给出包括热水温度、水量、娱乐版块、健康分析等信息;当开启健康分析功能后,魔镜下的体温感应技术便开始启动,对镜前人进行全身检查。当魔镜上出现现场一位西班牙客商的体重和体脂分析数据时,让他也感到不好意思,“第一次把这么隐私的数据显示在终端上,很详细也很有参考性,这面镜子实在太让我吃惊了。”

  据悉,海尔魔镜是海尔智慧浴室的核心部分。这间智慧浴室整合了近50多种智能技术的浴室里,囊括了健康管理、美容医疗、房屋清洁、娱乐体验等多个功能。除了现场展现的功能外,通过触碰魔镜开关,还可以打开浴霸灯光和排风扇,让浴室设备成为一体,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整个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240亿元,智能家居已成为家居行业兵家必争之地。行业专家表示,目前,在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大背景下,物联网、智能家居概念愈发火热,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承接国家战略,面向用户打造智慧家庭,通过变电器为网器不断推进产品的智慧升级,同时构建起开放的智慧生态圈,不断满足用户全流程最佳智慧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