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乡村,岁月沉淀的礼物

icon 2015-09-30 12:17:48
icon 0

摘要:美式乡村家具正是“破旧”家具的代表,到底它是如何为你的爱窝造就沉淀感、营造回归自然氛围的呢,和小编一起走进雅宝家具北美乡村,去寻找答案吧!

  处在高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却有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怀旧,喜欢“破旧”那种历史沧桑的沉淀感,喜欢“破旧”那种悄无声息的宁静淡然,从另外一方面,这也说明人们对自然回归、慢生活的渴望。而美式乡村家具正是“破旧”家具的代表,到底它是如何为你的爱窝造就沉淀感、营造回归自然氛围的呢,和小编一起走进雅宝家具北美乡村,去寻找答案吧!

  一、虫孔

  天然木材在长时间存放后可能会产生虫蛀,虫孔这种效果就是仿虫蛀的痕迹。三三两两零星的,形成逼真的虫蛀痕迹,这种效果会随着岁月的流逝变得更加迷人。 

 二、划痕

  在原本光鲜的家具表面,故意留下刀刻点痕迹,好像用过多年的感觉。那些被时间磨砺过的痕迹代表的是一种岁月,一种沉淀,也是一种生活。

北美乡村,岁月沉淀的礼物

  三、黑点

  它主要仿产品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苍蝇遗留在产品上的排泄物或一些有色物溅落在产品上留下的痕迹。

  四、倒角、倒边。

  家具经过长期使用其边角部位都会发生磨损,这是极长见的现象。把家具使用频繁的区域棱角磨圆了,形成年代久远的印象。

北美乡村,岁月沉淀的礼物

  五、露筋。

  露筋,为的是模拟使用年代久远的效果,如同一棵百年大树的年轮,家具上那些一道一道的筋骨,似乎在诉说着经历过的岁月洗礼,代表的是一种历史沉淀的智慧和从容。

  六、磨损。

  美式做旧家具就是表现其使用的历史感,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打磨。先上几道漆,在家具表面随意地方用粗砂纸砂磨漆层,以达到一种自然磨损的感觉。

北美乡村,岁月沉淀的礼物

  七,哑光油漆

  怀旧家具就像一杯陈年的美酒和香醇的普洱,时间留下来的是从容和气度,透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觉。涂抹的油漆也多为暗淡的亚光色,排斥亮面同样源于希望家具显得越旧越好。

北美乡村,岁月沉淀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