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美乡村,寻找心灵的净土!

icon 2015-09-30 12:08:44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走进雅宝家具北美乡村产品展厅,带大家一起感受扑面而来的休闲田园风情。正在准备装修房子的业主们不妨做个参考哦。

  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惬意,美式乡村风,古朴中带着随性,休闲中含着自然,像儿时在草地上漫天遍地的奔跑,那么的纯真自在!今天小编走进雅宝家具北美乡村产品展厅,带大家一起感受扑面而来的休闲田园风情。正在准备装修房子的业主们不妨做个参考哦。

走进北美乡村,寻找心灵的净土!

  阳光照耀下的旧白色,散发着柔和的光泽,仿佛在讲述着时光老人的故事。简约雕琢的旧白家具,古朴随性,诗意盎然,加上美式主题的布艺装饰品,立即给人一种慵懒放松的感觉。

走进北美乡村,寻找心灵的净土!

  儿时的梦想,青春的自由与散漫,都让我们怀念;那柔软的沙发,木质的地板,古艺的装饰,都让我们感动。岁月沉淀之后的悠远气质与姿态都变得不再普通,仅仅是沙发一角就散发出浓郁的美式乡村复古味道。

走进北美乡村,寻找心灵的净土!

  寻找那一片淳朴的净土,沐浴阳光,拥抱自然,享受安静的时光。映着阳光的慵懒和散漫,似少年在公园里嬉戏,无忧无虑、自由如风。让脚步跟随心的方向前进,沉醉在这一片宁静祥和之中,尽情的,自由呼吸吧!

走进北美乡村,寻找心灵的净土!

  当生活摒弃了繁琐与喧嚣,再燃简单的元素里,蕴含着质朴的纯粹。原木色和旧白色的完美结合,自然而淳朴,轻轻触摸,仿佛时光不曾老去。感受休闲家居生活,放开自我,回归自然,自由的空间,自由的风,让休闲得到充分释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